《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21 10:47:05 

古装宫廷爱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将于6月24日在优酷“宠爱剧场”播出。

《我叫刘金凤》改编自戈鞅小说《皇后刘黑胖》,由徐惠康执导,辣目洋子、李宏毅领衔主演。辣目洋子和李宏毅首次组合出演,辣目洋子的鬼马逗趣与李宏毅的少年明朗,带来别样的新鲜感。

剧集讲述仙葩村村花刘金凤(辣目洋子饰)入宫成为皇后,与小皇帝段云嶂(李宏毅饰)成为欢喜冤家,笑闹后宫一路成长,历经情感波折后坚定心中所爱,终得幸福美满的故事。

预告片中,金凤从村花一跃变凤凰,但初入宫廷的她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太后(姚芊羽饰)直言金凤“不是个当皇后的料”,不仅不懂宫里的各种规矩,还闹出了不少鸡飞狗跳的笑话,甚至追得皇上落荒而逃。

关键词: 我叫刘金凤 布定档预告 辣目洋子 村花变皇后

关闭
《我叫刘金凤》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辣目洋子演绎“村花变皇后”
青春未必“完美”何况青春片 谁能脱颖而出还得再细细观察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花儿与少年》首播热度爆棚 发现身边的美好
速看:《狗十三》突破1200万,如果你看不懂这些细节,说明你很幸运!
热门:《血战钢锯岭》里谁最让人泪目?别忘了那些老兵!
每日焦点!《送你一朵小红花》戳中了人的泪点,人都怕死,但癌症并不可怕
今亮点!《师弟出马》终极对决中,为何大反派没来个锁喉,快速结束战斗?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速看:当“播放量”成了回忆!肖战《玉骨遥》的纪录,终成神话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