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采编:hyt15  来源:畅谈社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09:30:02 

《加油!妈妈》 真的越来越好看!加上央视八套更新不停歇,追剧很过瘾!


(相关资料图)

张雨绮、吴越、天使,他们的演技再一次征服了众多观众!

本文为大家介绍后续的关键情节!

一、卢川向周南南提出分手,苏青与李修平激烈争执,田思扬彻底悔悟

在前面剧集里,卢川不是主动给周南南表达自己的感情吗?现在竟然要主动向周南南提出分手?到底发生了什么?

陆川的人品绝对没有问题。他一定受到了某种外部压力。

原来幼儿园园长发现了陆川和周楠楠的恋爱关系。为了小水的名声,为了不被外界指着脊梁,园长很严肃地告诉卢川,小阳直接上胜园的摇号资格被取消,而且卢川必须与周南南在小阳毕业前分手!

这个校长居然想让自己的员工和伴侣分手,干涉别人的恋爱。

那陆川为什么会妥协,或者提出和周楠楠分手?周楠楠感到非常惊讶。两个人一直相处的很好,突然想分手。

卢川这样决定,是因为他不想让小阳因为自己面临退学的可能,也不想让周南南因为自己陷入流言蜚语之中。

后来,周楠楠就不解了。她问陆川为什么要分手。

卢川表示自己很自卑,但内心里很爱周南南的,大结局里,当然是两个人走在一起了,就是这个过程有一点波澜。

小文接到胜园的电话,学校对孩子上学有意向,但有个条件,需要苏青保持全职,本来准备进入职场的苏青,陷入两难,他告诉胜园,自己需要考虑一下。

苏青决定拒绝胜园对孩子的邀请,这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学校,主要是苏青觉得小文创造力不够,她不喜欢这个孩子和小夫一样,成为学习机器。

但是李很不高兴。他认定苏青对孩子的教育不负责任,于是和苏青激烈争吵起来。

面对来势汹汹的李,苏青终于拿出了离婚协议书。

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完全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

这个时候,田思扬彻底悔悟,为了挽回何晓涵,他非常坦诚,但非常猛烈地发动了追妻的攻势,甚至追到幼儿园。但曾经被伤透心的何晓涵对他不理不睬。

当然,如果你悔悟了,还有希望。

二、周南南与前夫争夺小阳大战开始,苏青与李修平离婚,朱璐曦开店

《加油!妈妈》大结局的剧情主要围绕周南男和前夫杨烁争夺小阳的抚养权展开!

为了带走儿子小阳出国留学,杨烁多次给他灌输出国留学有多好,孩子动心了。

杨烁背着周楠楠让孩子偷偷准备去外地小学面试。如何做到这一点?发现真相的周楠楠大怒,愤怒声讨杨烁的做法!

两个人的矛盾彻底激化了,杨朔也不好惹,留下了一句狠话:小阳,我一定要夺回来!

这时,苏青已经建立了个人律师事务所,周南向她征求意见,苏青帮助了她。

苏青说,有个稳定的收入来源,对孩子的抚养权很重要。

让周楠楠赶紧考虑准备实体店。

作者感叹,这杨朔太无耻,孩子都是母亲周南南一手养大的,现在娃长大了,又要夺回抚养权,还要逼着孩子母亲开店营生,对女性真的太不公平了。

杨朔找李修平代理自己打官司,而周南南找的是苏青,一对离异夫妻让另一对将要离异的律师夫妻来帮助自己,这编剧可有才啊!

当然,苏青要求李劝说杨朔放弃抚养权。李说杨朔不想,而周楠楠就在身边,陆川不停地鼓励和安慰她。

破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小阳摇个婴儿角!

幼升小结果里,谷悦上了胜园,伊莎贝尔也去了自己理想的学校,何晓涵让孩子优优上了公办学校,只有小阳很失败!

周楠楠主动找杨烁聊天。她愿意带她的孩子去国外学习。当她被拘留时,她必须是她自己的。

最碎的是小阳。想到要和母亲分别,他伤心地哭了。

但就这么决定了。

小杨找到陆川老师,让他带自己去第一外国语小学。他跟老师们说,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不然就出国读书,他不想离开妈妈。

杨苦苦哀求老师的悲伤一幕,感动了很多老师和赶到现场的杨烁、周楠楠。

杨朔看到孩子的表现,他决定把孩子留给周南南,他告诉周南南,小阳的懂事、明理,让他想了很久,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母亲教育的结果,他衷心感谢周南南对女儿的艰辛付出与教育。

第40集很催人泪下。

后来杨烁一个人走了,去了国外。陆川嫁给了周楠楠,其他妈妈都有了美好的结局。

朱鲁西的美甲沙龙也开业了。最后一个镜头,几个妈妈在一家糖果店,甜甜的笑着。

你在追这部剧吗?你喜欢这个结局吗?

欢迎朋友们留言。#来吧,妈妈#

关键词:

关闭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