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采编:hyt15  来源:老黑数码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21 08:23:49 


【资料图】

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闲来无事,打开了爱奇艺平台的电视剧页面,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里面看到了熟悉的演员,这个演员不是别人,而是一直都被称赞演技很好的翟天临。

翟天临之前在很多电视剧里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有的是小角色,有的是大人物,不管是哪一个角色,他都有认真对待,虽然这个人有一些高傲,但是表演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在兰陵王中饰演的太子,角色没有什么出息,胆小而又懦弱,但是嫉妒心很强,让人恨同时也让人怜。

翟天临一直被称为很有实力的演技派,但是从学术造假那件事情发生之后,一瞬间天就塌了。这还要从他的一次采访说起,翟天临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知道知网是什么,(虽说之后解释过是开玩笑,但是大家都不相信。)这件事情是导火索,由此,网友扒出了他论文抄袭的事情,大家都不理解不知道知网是什么竟然还能写出论文来吗?翟天临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断送了自己的整个演艺生涯(当然也不是完全断送,前段时间好像还在参与话剧的演出)但是电视剧这一块,好像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如果单说表演,还是挺喜欢翟天临的演技,所以当我在爱奇艺平台上看到翟天临的新的电视剧之后,还是感觉非常意外和惊喜的,当时心里萌生出一个想法:翟天临复出了吗?又能够看到他的电视剧了吗?

翟天临的这部电视剧名字叫买定离手我爱你。带着小圆眼镜的唐艺昕非常可爱,翟天临扮相也不错,讲述了一个在时尚圈发展的人最终成为了一个顶级买手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翟天临是跟小敏家的小姨唐艺昕合作的,看预告应该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下面还有很多网友评论好期待。

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真的以为这部电视剧能播出了,但是直到翻出了下面2018年的评论,才发现,原来这部电视剧已经被压了好久,翟天临复出个寂寞!

翟天临的事情大概是2022年初发生的,事情发酵之后,引起了很热烈的反响,在整个学术界都是很不堪的一件事情,后来,学校对于这件事情进行了严肃的处理,翟天临的电视剧也因此,压着难以播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2018年的电视剧现在还不能上吗?肯定是不会的。

关键词:

关闭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