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采编:hyt15  来源:鱼八卦娱掌门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3:01 

在《警察荣誉》中,曹建军自告奋勇作为联防队员加入了抓捕岳薇的行动。


(资料图片)

在最后一刻,他是唯一一个没有穿防弹衣,站在李大为面前的人。

得知这一消息的导演王守义痛心疾首地喊道:曹建军,你为什么不听话?

导演王守义听到曹建军牺牲的噩耗,没精打采地从警车上下来,直奔医院。

看到曹建军的遗体后,王主任终于按捺不住,吼了一句:“你怎么不听话!”

一旁的李大为痛哭流涕,“导演,惩罚我吧!”

今晚被虐得很惨,八里河的故事未完待续.

为了拯救生命,在曹建军曹建军英勇牺牲,为什么不听导演的话?

惠惠和这孩子将来该怎么办,哭哭啼啼,意难平!

我的眼泪一文不值!对曹建军狠狠抽泣着!你为什么往前冲!

大结局,感觉全剧大团圆结局。为什么只有曹建军从头到尾都很痛苦!

岳薇手中的54式手枪是一把威力巨大的手枪,

发射的7.62x25mm51手枪子弹穿透力很强。在岳薇射击的距离,

穿轻型防弹衣绰绰有余,只有特警和特种兵的重型防弹衣才能勉强防住。

无论是大伟警官和陈,还是罗队带领的刑警,手里都拿着64式小手枪。

警察大伟和陈仍然穿着防刺服而不是防弹衣,

当然,这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岳薇有枪,而且是一把威力巨大的标准手枪。

如果导演周早点告诉我们这个情况,他在抓到的时候就可以请求特警支援了。

建设军队不会有牺牲。

《警察荣誉》真要命!

曹建军出狱后,不能再当警察,只能当一名普通的保安。

但他还是有一颗当警察的心。

为了帮同事取证,和歹徒调解,我的心真的被揪了起来!

我想建军也是这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作为一名警察的责任。

今天,曹建军的眼泪已经流干了!

我就知道岳薇这家伙肯定是抱着大坏,但没想到事情是这样的。

曹建军看着危险,但还是冲上去为李大为挡了一下,

知道导演后来又崩溃了.

曹建军也许不是一名完美的警察,但他确实是一名优秀的警察。

曹建军真的是我最大的抱负!

曹建军因酒后驾车被捕入狱,当他出狱后白杨去接他时,我松了一大口气!

曾经并肩作战的师徒,再也回不到最初。

曹建军在危机中保护了李大为。

绕来绕去,还是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牺牲。

下辈子,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

“曹建军,你为什么不听呢?”“我是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有一个细节。

在曹建军的身体中了三枪后,他仍然处于紧绷状态。看着岳薇被当场杀死,他才放松下来。

虽然发生了这么多事,但他骨子里还是有警察的责任感。最后一集我真的哭了。

大结局把我哭死了,曹建军的牺牲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让我吃惊的是,我以为是他的师父陈新成替李大为挡了枪。

据估计,如果是曹建军,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会选择冲上去救人。

曹建军很努力,除了做出一些成绩给婆婆看。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热爱警察这个职业。

汪汪队的四大高手就算是整个八里河,曹建军可以说是最黑的了!

因为他一直在一线,在太阳下暴晒,在外面晒黑了。

曹建军这个角色,很多人一开始都不喜欢他,

越往后看越觉得这个角色真的很真实。虽然它有缺点和瑕疵,但它是我骨子里的正义警察。

导师之前也说过曹建军是导演的最爱。

因为他太咄咄逼人,导演一直对他很严格,

出事后,导演还劝他好好过日子!

但警察是他做了一辈子的事,他的潜意识行为已经刻在了骨子里。

李大为当时靠了过来,如果他不挡住它,他的头就会爆炸。

那一刻,作为一个老警察,他所有的举动都是本能反应!曹建军是个英雄。

对曹建军来说,这是求仁得仁的终点,

把他过去的错误一笔勾销,在他的履历上画上一个伟大而豪迈的句号。

这样你会得到别人的尊重,爱人的理解,导演的原谅。他会原谅你的自私无私和无私。

你也会知道,正因为他把你当家人,所以他更期待你的平安,而不是你的荣耀。

你是白杨的老师,给他浇水施肥。

大树一旦参天,就要把自己的树荫留给你为之奋斗的土地。

你也给李大为上了最好的一课,

我相信,如果若干年后这一刻重演,他也会做出和你一样的选择。

随着生活的继续,警报会继续延长和交替。

唯一留在原地的人,是你的爱人和知己周惠。

你出狱后,经历了就业、转岗、下蹲、变装、潜伏等一系列危险而自私的变化。

但镜头从未描绘出她的反应。

据导演说,她是你争取稳定生活的原因,

但是在夕阳下告别的时候,她看着你穿着警服的老照片,依然眼神无怨无悔。

作为一名烈士家属,她将比夏杰的母亲更快地恢复自己的生活,她将永远无法开始真正的新生活。

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牺牲,和烈士是一样的。

因公牺牲,受职责委托;野外牺牲,被单鑫绑着。

忠于理想,最后才是理想。曹建军,你是如此困惑,你是如此光荣。

我认为曹建军的角色是最完整的,

他对当警察近乎偏执,对警察事故的处理无愧于他的立功表现。

但他也可能自私、逃避和冲动。

他一生都在寻求职业生涯的完美和肯定,

他的梦想是踩在妻子和孩子的肩膀上实现的,

而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为人民和国家服务”的警察。

意想不到的结局。我很感激这部剧没有让任何一个角色失去原有的特质。

这就是曹建军的性格,这就是那种会让你顶撞的人,

一方面让你觉得他很气人;另一方面让你觉得他很伟大,是个英雄。

他配得上所有人和他自己,但唯一对不起他的是惠惠和孩子们。

看着导演无力的对着他大喊,我瞬间觉得好无力。

这部剧真的很治愈,也很残酷。

曹建军是最不舒服的角色,

他是个好警察,但不是完美的。

一个疏忽的错误,没有造成实际的严重后果,但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太难了。我最想要的就是这个家。

但是你不能反驳为什么事情会一步一步走到这一步.

这部剧虽然是警察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大家演得真的很好,每一张脸都很精彩!

边看边笑,边看边哭……但是结局让我流了很多眼泪,

这太过分了.我感到抱歉、难过和无助.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关键词: 可以说是 意想不到的 并肩作战

关闭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