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不吃瓜  发布时间:2022-06-21 08:48:54 


(资料图)

这部作品票房和口碑都双双失利了,豆瓣评分只有5.4分,意味着不及格。很多人都嘲笑岳云鹏不适合拍电影,拖了大家的后腿,导致作品扑街了。然而看完作品后,发现岳云鹏在这部作品里的表现,从他作为相声演员的身份来看,还是蛮不错的。至少,比我之前想象的好。

岳云鹏在里面就是一个底层小人物,又“怂”又“滑”,很搞笑。他和女主佟丽娅的搭配,真的有“美女和野兽”的即视感。或许不能说小岳岳丑,只能说佟丽娅太漂亮了,犹如仙女下凡一般。无论是妩媚还是清纯的一面,都让人看的目不转睛。

而且看这部电影时,全程有一种感觉:这怎么有股周星驰电影的味道?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故事大纲和走向,还是那无厘头的搞笑风格,都有星爷的“痕迹”。

和周星驰电影一样,《鼠胆英雄》也是讲述的“小人物大梦想”的故事。男主也是最底层的“不堪”人物,女主都是他心中白月光女神一般的存在。整个故事都是诙谐搞笑又好像没什么逻辑的,说白了就是有点“无厘头”风格。而全程搞笑的背后都透漏着一股心酸,孕育着人生哲理又暗讽现实。最后,是苍凉的悲剧结尾。

《鼠胆英雄》的导演是新人导演,作品能拍成这样子已经不错了。我想,他心中一定有个“星爷梦”,他一定爱看星爷的电影。

关键词: 你们有没有 目不转睛 就是一个

关闭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