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采编:hyt15  来源:小超谈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4:39 

这段时间,真的是关注了几天梅志强的消息了,从一开始的梅志强被成功找到,到之后与亲生父母的相认,现在这又回到了老家跟爷爷奶奶相认。


(资料图片)

当梅志强被找到后,大家也都了解到了梅志强买家夫妇那边的家庭条件,据说物质基础是非常好的,在梅志强主动去酒店找妈妈的时候,梅志强都还戴着名表,就可以知道条件很不错了。

现在梅志强已经是回到了亲生父母身边,这不仅仅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画面,这些寻子家长一样是都希望孩子找到后可以回归原生家庭,尤其是杜爸爸。

梅志强可以被找到,其实离不开杜爸爸的帮助,帽子叔叔、仔仔以及杜爸爸的帮助下,终于让梅家结束了25年的寻子之路。

找孩子都找了整整25年的时间,这想想就让人觉得心酸!梅志强在被拐25年过后回家认亲,在梅志强直播的时候,梅志强说了自己是高中学历,现在是自己开工作室的,看来梅志强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孩子的!

在说起买家的时候,梅志强也表示亲生父母给自己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也看到了亲生父母这么多年来找自己的不容易,血浓于水!

能看到梅志强明确表态自己会回到亲生父母身边,这就足以让大家觉得欣慰了!在梅志强直播的时候,也有一直在连线一些寻子家长,并让对方宣传自己的寻子信息,趁着梅志强目前的热度比较高,这些寻子家长的信息还是可以得到更好的曝光的。

此外,梅志强还是回复了不少网友的疑问的。在谈及感情生活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有了稳定相处的女友,像这么暖的男孩子,相信女友应该也是足够优秀的。

这一年的父亲节,相信也是梅爸爸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父亲节了,寻找了25年的儿子梅志强回来了,还给父亲送上了鲜花,这画面就让人觉得幸福!

本以为梅志强父母是生意人,家中条件很好,家中应该是会有保姆的,可实际上梅志强父母都是亲力亲为,本来梅志强是打算父亲节给父母做饭,但是父母决定给孩子做饭,相信梅志强父母此时内心也是乐开了花的。

看到梅志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寻子家长,我们也都感动于梅志强的善良。相信这个小伙子是会越来越好的!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寻子家长,都可以早点找到被拐走的孩子!

关键词:

关闭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