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当“播放量”成了回忆!肖战《玉骨遥》的纪录,终成神话

采编:hyt15  来源:栀子生活记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1:48 

腾/迅视频关闭了前端播放音量。从此没有了国内三大平台(爱优腾)播放量这样的数值。播放量完全成了回忆,成了故事。

到6月14日24: 00,肖恩所主演的《玉骨遥》,播放量5.2亿,预约人数达到204万。《玉骨遥》达到这样的成绩,只有一朵花和一个杀青特别版。你佩服吗?

除了《玉骨遥》,肖恩都是电视剧成绩不错的。在腾讯视频上的播放量名列前茅。


(相关资料图)

《余生请多指教》播放量42.6亿,每集密集量1.331亿。

《斗罗大陆》播放量58.4亿,每集1.46亿。

《陈情令》播放量103.8亿,每集2.076亿。

虽然这些成绩因为平台政策的改变已经看不到了,但是观众记住了肖恩所塑造的角色。从此以后,不再以播放量,而永远以“热度值”作为衡量剧的标准。

热度值是什么?

热度值是由播放行为、搜索行为、互动行为组成的综合指数。也就是说后期剧的宣发更多的是看活人的宣发量。谁的喊声大,谁的戏剧感就会更有爆发力,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路人来观剧。怎么和市场上的“叫卖声”差不多?

热值是一个三维数字,就像一个等边三角形。越接近完美的等边三角形,分数越高。对于艺人来说,粉丝精力充沛,自然得分高。对于剧来说,吸引的观众越多,爆发力越强。

肖战主演的《玉骨遥》,凭什么这么火?

换《玉骨遥》,不管怎么变,剧爆都是必然的。按照老办法,《玉骨遥》在播放量和预约数上遥遥领先。根据新方法,肖恩地粉丝团体在宣传中拥有独特地声音。画一个稿子,做一个3D动画是基本操作。剪辑大电影,拿奖金,还这么滑。有的粉丝甚至做了《玉骨遥》的相关首饰。

再说剧本身,肖恩肖的服装完全符合现在大众的审美。印象很满。从剧组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演技都在线。从原著来看,剧情涵盖面很广,从庙里的争执到市场上的生活,很多仇人互相仇视。

肖恩肖饰演的应时被大司命预言他会死于他18岁前见到的第一个女人。我出生的时候,被送到九嶷山做了一次干净的修理。天相预言鲛人将颠覆孔桑王朝。为了拯救孔桑王朝,世英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了和小三在一起,世英宁愿受到雷与火的惩罚,放弃精神力量。

然而,世道造就人,小三的心上人是鲛人致远。她随口说喜欢大师,其实只是个玩笑。世英误杀致远,小三发誓要为心上人报仇。在与世英战斗的过程中,世英故意收回了自己的法术,甘愿死在女主人手中。

应时告诉女主人,“他非常喜欢她,但杀死鲛人是他的责任。他唯一能为她做的就是让女主人杀了他,为鲛人报仇。命中夙命,一念成劫。”你伤害了我,但也救了我。喝了一杯,啄了一口,就可以说不亏不欠了。"

虽然结局很美,但情节很虐。家里的纸巾估计要提前准备好。目前《玉骨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我想很快就可以和观众见面了。肖鑫想知道《玉骨遥》播出时的热度值会有多高。能有无与伦比的巅峰吗?

#肖恩肖# #肖古瑶# #肖战#

关键词:

关闭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速看:当“播放量”成了回忆!肖战《玉骨遥》的纪录,终成神话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