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采编:hyt15  来源:辉仔汽车说  发布时间:2022-06-21 08:21:45 

最近,曹煜辰,田曦薇,肖宇梁等主演的古装剧《姻缘大人请留步》正式公布了它的第一部预告片,这部剧去年十月就正式开机,经过三个月的筹备,终于在今年年初就杀青了。

《姻缘大人请留步》首播


【资料图】

不过,这一届的电视剧都快拍完了,其他的电视剧不是已经上映了,就是已经上映了,但是一直没有上映,直到最近,才有了第一个预告片,这也是很多期待着这部电影的粉丝们的一大福音。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仙凡题材的轻喜剧,讲述的是田曦薇饰演的“红娘”上官雅,以及“冷面神仙”楚烨(曹煜辰),从一对恩爱的情侣,到最后的甜蜜爱情,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都让人充满了期待。

所有的明星都是热门电视剧的演员。

男主角曹煜辰,曾经在《陈情令》中饰演金子轩,因为他的性格太过高傲,所以在《陈情令》这部作品中,他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

女主角田曦薇,曾经在《如此可爱的我们》中大放异彩,扮演的黄橙子可以说是一位甜美少女。

肖宇梁出演张起灵,人气爆棚

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肖宇梁,他在剧中扮演的是许云川,虽然他只是一个男二号,但是肖宇梁却是整部戏里最抢眼的一个。

要知道,在《终极笔记》中,他的扮演者张起灵,就是最符合原著的人选,也是唯一一位将张起灵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演员。

在《盗墓笔记》的电影排行榜上,虽然关于吴邪的角色出现了不少的争论,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曾舜晞的清纯才是最符合原著的。

有的人认为秦昊的邪帝是真的,也有人说朱一龙是吴邪本邪,但是肖宇梁扮演的张起灵,却是张起灵的扮演者。

他在电影中扮演“小哥”的角色,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他的目光冰冷而淡漠,身材修长,不愧是三叔精心挑选的人物,和张起灵的形象一模一样。

《终极笔记》一开播就火了,口碑、评分、收视都是同类作品中的佼佼者,肖宇梁更是凭借着这部剧的火爆,人气节节攀升。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社交账号都被封了,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第一部网剧《姻缘大人请留步》也放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预告片。

不过网友们也都觉得,这位穿着古装的肖宇梁,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一头金色的长发盘在脑后,看上去很是憔悴,不像是电视剧里的角色,不过这只是一场戏。

从之前的几张剧照来看,肖宇梁的古装扮相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肖宇梁在《择天记》中的扮相,也算是出了名的,至于是什么样子,那就要看电视剧了,你有没有想过,四年后肖宇梁的新剧?

关键词:

关闭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
每日视点!10天票房破36亿,《壮志凌云2》破纪录,吴京的战争片冠军保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