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3:08 

第五部《金枝欲孽2》

第一部分火爆,以至于很多人期待第二部分到来,然而日盼夜盼,盼来的却是满屏的差评和吐槽,确实让人非常失望。而看不下去的因素之一就是配角演员像在棒读台词,没有第一部的真实自然,一下就令人出戏了。

明明是同一个演员在演,演技却是大幅度下降。虽然我完全能懂这种梦与现实的模糊感,置身于痛苦混沌的状态真的会发生二者相溶的荒谬。不过一般是做梦时会把梦误当成短暂的现实,在现实里倒是不会把现实当梦。但这部戏实在太飘了,可能就是爽了编剧一个人吧。


(资料图)

第四部《将夜2》

看将夜2拍成这样只能说剧组真的好穷,群演少得可怜,跟我当年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的感觉是一样的,上阵十来个人,还非要说一支军队,让我们自行脑补,看得尴尬症都犯了…至于你们说将夜2特效好的,只能说看得太片面了。

而且将夜2的武打戏跟将夜1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慢镜头也是超级多,“直逼雪中悍刀行”。反观将夜1的打戏镜头感就很真实的,让我看花里胡哨的特效漫天飞,我宁可看逼真的武打,更不用说将夜2的画面色调,特效色调偏色很严重。

第三部《欢乐颂2》

宣传上打着现实主义题材和女权主义的旗帜,乍一看以为是个批判现实题材,实则只是个充满各种意淫的伪现实主义伪女权的玛丽苏剧。对社会普通阶层人士充满了恶意,作者从没有令角色成长的打算,只想描写他们的恶心面来恶心大众,告诉你们现实就这样,更可怕的是拿这种现象代表了整个社会普通阶层。

所以从作品完成度说,情节缺乏合理性大部分人物的行为缺乏说服力,人物过于标签化,鲜活力不足,没有成长没有独立人格,只是为了强行推进情节发展的工具,甚至可以说,人设崩坏。所以,别跟我说欢乐颂2有多好看,看过二十几集的人只想说哔了狗了。

第二部《还珠格格3》

还珠不是第三部已经玄幻起来了吗?怎么就是现实主义了?人设立不住,剧情很魔幻。无法认同很多人说第三部就是王子公主的婚后生活,就是现实主义,而这样就是好。不管是小时候在电视机前看,还是现在回过头在刷剧。

人物刻画、剧情推进、节奏把握,第三部都远远逊于前两部。描写真实婚姻生活的电视剧多了去了,不能说就因为第三部满足了当下舆论对于婚姻的刻板印象就非要为这部剧提分。总之,这是一部让人非常失望的剧集,前两部的口碑都被败光了。

第一部《双世宠妃3》

看过小说,虽然小说也不好,但是这剧跟小说比真是没有最不好只有更不好。真是浪费时间,什么破玩意吧?把第一季的口碑都给打破了,女主好讨厌啊,明知道现在的墨连城不是八王爷还一个劲在那瞎搞。

而且整部剧里的“男德”只有墨言忱自己挂在嘴上也没有行动,以为整个小说里的“苏月拉”就是还原原著了吗,太毁小说了,以前靠着曲檀儿的滤镜还挺喜欢梁洁的,现在给我搞的都讨厌她了,什么破剧情?没故事可以不拍,硬在那创造甜度。

“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
每日视点!10天票房破36亿,《壮志凌云2》破纪录,吴京的战争片冠军保不住
每日热闻!“了不起的老爸”火热路演,现场连线老爸,影片得到观众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