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采编:hyt15  来源:题材猎手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6:1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因为错换人生事件的二审即将到来,郭姚两家的纷争也是愈演愈烈。相比于此前的含沙射影,如今的公开对峙,也让这场事件中的火药味更为浓烈。一方是失去孩子,罹患癌症的可怜母亲,一方是坚持到底,寻求真相的善良妈妈。双方的支持者们,也是在网络之中各执一词,让本就错综复杂的真相,增添了不少变数。

而昨日,姚策堂嫂再次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将矛头指向了另一边的许敏。其表示,许敏的诉求是要求杜新枝和淮河医院,必须对自己进行赔偿。而杜新枝的诉求则是,希望淮河医院能够挽救姚策的生命,至于赔偿如何并不在乎。

而在姚策与姚威各自回归原生家庭之后,许敏依旧没有放弃,对于真相的探寻。但是在姚策堂嫂的解读之中,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寻求更多的经济补偿。而在视频的配文里,她更是公开喊话许粉,“我可怜的小星星们,听听咱们的善良妈妈,诉求不一样啊,为了800万,一起努力”。言语之中,也是充满着嘲讽的意味。

而在这样敏感的时候,姚策堂嫂的此番发声,无疑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一直以来,坚持前行的许敏,都深受网友支持与喜爱。而他们一家更是为了这个真相,付出了太大的代价。尤其是开封舅舅的离世,更成为许家众人永远都难以抹去的伤疤。在遭受了如此多的变故之后,许敏想要赔偿的诉求无可厚非。但是如果说探寻真相只是为了钱,那这样的看法未免有些偏颇。

从二八事件曝出开始,许敏一家便收获了网友们的诸多支持。李圣、潘克、季志华等律师,也纷纷为其伸以援手。这样的风评与人气,也代表了大多数人的看法。更何况,即使杜新枝一边收获了一审判决的胜利,但二八事件中的诸多疑点并未得到澄清。我相信,网友们关注这一事件的缘由,也是希望能够早日揭开其背后的种种隐情。

如今,二审将至,杜新枝一方也是频频发声,再次让双方的矛盾变得愈发激烈。而在二审结果出炉之后,无论谁成为胜利者,恐怕围绕着这一事件的纠葛仍会持续。

本期互动:对于姚策堂嫂的此番发声,您有什么看法么?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今日要闻!梅志强被拐25年后回家认亲,出镜中称是高中学历,与女友感情稳定
视讯!《加油妈妈》结局:小阳回归周南南身边,苏青离婚,朱璐曦当老板
即时:淡雅清新的镜头背后是犀利的问题意识
视讯!姚策堂嫂更新动态,公开嘲讽许敏:探寻真相只为钱!
关注:张翰挑战全年龄段演技,这个电影“总裁”细腻、柔情、接地气
消息!小荧屏上的漫威,要把超级英雄“人化”到底
今日快看!《警察荣誉》中,曹建军为了救人壮烈牺牲,虐哭了,意难平啊
今亮点!岳云鹏这部电影栽了大跟头,8位超级巨星领衔却烂到豆瓣只有2.6分
每日速讯: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有周星驰作品的感觉!
热门: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率低迷,好剧蒙尘的原因竟是观众的娱乐性
快看点丨电视剧热榜:女心理师垫底,王牌部队跌至第二,第一名不符实?
今日热讯:“狗尾续貂”的五部烂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焦点快报!翟天临携新剧复出?合作对象是唐艺昕,看到评论之后:打扰了
快报:肖宇梁为了宣传新剧,惹来了不少人的非议,这还是个“小哥”么?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