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剧情太虐?学霸导演李木戈下场怼网友,坚持按原著拍错了吗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6-08 10:05:25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最近一直在追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但是剧中雷纯实在太惨了,不少女观众看了十分难受。导演李木戈老师下场回应剧情过虐:“人物就是这么虐的发展,一切该发生的都会发生,骂我有个什么用。”

第一个问题:《说英雄谁是英雄》剧情到底虐不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看过原著小说,按照原著小说的设定:雷纯是苏梦枕的未婚妻,也是雷损的养女,这个女孩子冰雪聪明、性情温和,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她口才出众、善于交际、临危不变、精明能干,不过她也工于心计,心机深沉。

可以说,雷纯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子,她是一个复杂的多面体。温瑞安就是这么写的,导演也是这么拍的,但是放在现在来看,网友感觉剧情有些不合适。

第二个问题:李木戈被骂冤不冤?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告诉大家,这部戏的导演李木戈是《司藤》的导演,他可是北京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说是学霸级别的存在,相当有才华。对于作品,他从不简单地将其当作一件流水线上的商品去操作,而是像培养自己的孩子长大一样。

这次拍摄《说英雄谁是英雄》,他也是顶着压力,坚持按照原著拍摄。从这一点来说,李木戈的确很勇敢。目前李木戈回应已经删除,但网友对于这个咆哮式回应并不买账,甚至觉得导演飘了。

其实,我们不能这么理解,导演都是艺术家脾气,自然有自己的坚持,大家还是应该多多体谅一下。

关键词: 冰雪聪明 精明能干 工于心计

关闭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人物和剧情缺乏基本的说服力 职场是怎么从职场剧里消失的
《欢迎光临》热播 “小而美”的作品 欢乐又治愈
说英雄剧情太虐?学霸导演李木戈下场怼网友,坚持按原著拍错了吗
大热DC电影《小丑》续集正在运作 奥斯卡影帝华金-菲尼克斯回归主演
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传家》席维安隐藏身份揭晓,易钟灵提出离婚,易寄渔沦为牺牲品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爆款不再!盘点今年内地上映的印度电影,哪一部是你的最佳?
宝岛上映《霸王别姬》数码修复版,观众被风华绝代的张国荣感动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