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世界志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1:32 

无线电视(TVB)总经理自曾志伟上任后,都一直带领TVB发展,令剧集种类多元化,拍摄更多更好的剧集予观众,近日TVB打算翻拍经典剧集。

TVB旗下公司TVB New Wings与张达明(达明)及林子聪(肥仔聪)签约,打算联手拍摄全新一辑宋世杰系列,达明可以称得上是宋世杰的代表,25年前达明与郭蔼明主演的剧集《状王宋世杰》口碑良好,收视亦曾经高达30点。

不知不觉间,这部剧集已经播出25年的时间,为了纪念这一时刻,TVB有意翻拍这部剧集,而且还被曝找来“视帝”王浩信担任主角,张达明虽然不会以主角身份现身,但会参与剧集的制作。

《状王宋世杰》系列当年就深得观众喜欢,该剧每个单元的故事都很吸引人,而且张达明出演的宋世杰更很搞笑,所以当年收视可是相当不错。原来曾志伟就已经打算将开拍新版的宋世杰,原本由黎诺懿出演新版宋世杰,但是该剧7月份就要在内地开拍,所以只好改为现在就在内地的王浩信出演。

王浩信受力捧程度就不用多说了,而且这次刚好在内地,所以王浩信担任新版宋世杰就成为理所当然了。他接受采访也确认了这件事,而且表示能够和以前的前辈演戏也是很高兴。

据了解,自从曾志伟担任TVB高层之后,便一直寻求突破,不但聘请众多有才的香港艺人,还积极进行改革。周星驰御用配角林子聪也在其邀请之列,而且最近双方刚刚欠下合约,这就意味着TVB再次添加一员猛将。

据悉该剧不同以前,将会是喜剧形式,相信很适合一家大小收看,该剧阵容还是不错的。不过要说到有点失落的人应该是黎诺懿,他目前正在赶拍《婚后事》。原本他接到通知要到内地开拍新版宋世杰,不过后来却通知他不用去。虽然没有这次主角机会,但是黎诺懿却很大方表示入行这么多年已经习惯角色调动,表示或许公司会安排其他更好工作呢?

关键词:

关闭
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爆款不再!盘点今年内地上映的印度电影,哪一部是你的最佳?
宝岛上映《霸王别姬》数码修复版,观众被风华绝代的张国荣感动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酒驾逃逸?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郭敬明的新电影惨遭“打倒”?易烊千玺的这部旧作也被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