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播 唐艺昕变身“买手” 进军时尚圈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8:21 

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目前正在热播,剧中唐艺昕进军时尚圈,挑战时尚买手,演绎“一枚菜鸟的逆袭”。据悉该剧还对买手行业进行了深度的揭秘和解读。

《买定离手我爱你》将镜头对准时尚买手行业,整个故事从零基础的“时尚小白”丁亦可误打误撞进入时尚买手圈开始。随着剧情展开,又逐渐带出了圈内不同形象的人物:当红国际时装设计师兼买手店老板赵沫远、老牌时装企业新任舵手杜修齐、顶尖买手兼出色经理人雷欧等,他们共同描绘了当代时尚买手圈的职场群像。

“买手”这一概念最早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欧洲,在全球时尚发展历程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买手们通过对于潮流的敏锐捕捉,提供时尚风向标,《买定离手我爱你》将买手行业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该剧还展现时下流行的穿搭,据悉,剧中每一套服装与造型,小到每一个配饰,大到服装呈现的背景场地,都是团队在经过反复考量之后,结合剧情发展与人物主线,作出的最优搭配。

唐艺昕表示,通过本剧第一次真正了解到了买手这个行业背后的故事。在前期筹划阶段,通过各种方法去深入体验买手行业,也由此获得了不少的经验累计。同时为了贴近自己所饰演的时尚角色,自己格外关注各种时尚信息,从时尚大号到路上行人,从高定服装到小众穿搭,她都进行了一定的准备和研究。

在该剧编剧张巍看来,这是一次对现代都市女性生活的致敬,“买手这一职业的从业者大多是女性,她们身上有一种反差感特别吸引我。因为她们中大部分人的真实生活,可能是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的,很多时候需要不断奔波于各地的工厂之中,非常辛苦。但正是这种反差感,让我觉得她们很好地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

关键词: 买定离手我爱你 演员唐艺昕 进军时尚圈 时尚职场剧

关闭
《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播 唐艺昕变身“买手” 进军时尚圈
谢苗领衔主演武侠片 《目中无人》上线 盲眼“捉刀人”有看点
刘亦菲新剧《梦华录》热播 刘亦菲版小龙女和陈晓版杨过“相逢”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欢迎光临》白百何:“我也有热情得像居委会大妈的一面”
《警察荣誉》热播 轻松讲述有人情味的民警故事
《重生之门》真诚用心之外缺了什么 与“烧脑”的预期还有距离
秦岚吴谨言“联手” 讲述《传家》故事 配合更加默契
李小璐出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出轨的事情?
tfboys队长被曝早恋 王源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在女演员中她被骂得最多
杨幂吻王俊凯是真的吗?两大段子手终于遇见了!
赵薇吸毒前后的对比照 赵薇吸毒是真的吗?确定吗?
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了?这究竟是什么梗?有人相信吗?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激怒粉丝是怎么回事?王源的同桌为什么要强吻王源呢?
闫妮现在的老公是谁?闫妮的前任老公叫什么名字?
王鸥再谈“夜光剧本”事件 刘恺威真的被冤枉了?
张柏芝第三胎和谁生的?张柏芝的第三胎生父到底是谁?
张韶涵老公是谁?张韶涵结婚了吗?张韶涵情感状态怎样?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谁下的毒 下毒的人王杰也知道?
英国纯净护肤品牌REN芢官宣品牌大使林彦俊 探索纯净养肤力量 见证肌肤紧致弹润
精品短剧《我的反派夫君》百视TV热播中
为体验角色做了半个月酒店服务生 黄轩:我挺享受把自己“撕破”
《传家》热播 秦岚聂远先婚后爱感情戏颇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