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采编:hyt15  来源:卜如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7:18 

现在的很多年轻艺人仗着有点名气就“飘飘然”,特别是一些小鲜肉演技一般又扛不起票房还漫天要价也不脸红。当下歌坛不景气早已不复昔日辉煌,很多歌手靠走秀上综艺节目赚钱或跨界影视圈捞钱。一些海归艺人靠包装炒作红起来后,动不动就叫价上亿片酬小伙伴都惊呆了是梁静茹给他的“勇气”吗?

娱乐圈不少明星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天价片酬,吴京拍《战狼2》时本想找一位人气小鲜肉来出演,结果某小鲜肉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吴京当场就懵了淡定两分钟后果断换人,某小鲜肉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爆红机会。韩流系艺人就是矫情,以为有点人气就“任性”,在影坛吴京可是前辈,《战狼》第一部票房就很爆,只要有点眼光的人都不会拒绝《战狼2》。

小鲜肉耍大牌后吴京果断换人,张翰友情价接替该角色。《战狼2》上映后票房大爆56.84亿打破历史纪录,张翰也成为大赢家之一。《战狼2》票房大爆背后也是一波三折,影片拍摄时候困难重重,原定好的女主角突然坐地起价,吴京“气不过”找好友卢靖姗来救场。

片中于谦,吴刚,丁海峰等人都是仗义帮吴京圆梦的,票房大爆后吴京也补发了片酬还给票房分红。

娱乐圈不乏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的艺人,但是要物超所值配得上这个身价才行吧?甄子丹接拍《叶问4》要价1亿片酬加票房分红才肯拍,但是老板黄百鸣也说了:他拍《叶问4》值这个身价。某小鲜肉只是客串出演《战狼2》都敢叫价上亿片酬胃口太大了,这么好的一个影坛站稳脚跟机会就这样白白错失了,网友都替他感到可惜。

张翰之前大多演偶像剧,出演《战狼2》他收获了一边倒的好评,在吴京的调教下他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反观拒绝吴京的那位小鲜肉到现在影坛都无人问津,没一部作品是票房大卖的,如果有56亿票房爆款在手加上人气炒作一下很容易就上位了。

关键词: 狮子大开口 漫天要价 一波三折

关闭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酒驾逃逸?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郭敬明的新电影惨遭“打倒”?易烊千玺的这部旧作也被重提!
网飞发布《生化危机》剧版预告片,怪物和丧尸让人胆寒,这波你给几分?
观众呼唤“曲书记”回归《人世间》,演员演得好,人设太讨喜!
《林深见鹿》已定档!李小冉状态似少女,男主人气不输钟汉良!
《暗夜行者》大结局幕后BOSS身份曝光,苏青竹为骆翔挡子弹!
白发中的三个新娘,所嫁非人的除了雅璃还有她
跳出“虚浮夸张”怪圈,讲宋代女子组团创业的《梦华录》火了!
《侏罗纪世界3》国内定档6月10日,是一部烂片?还是会引爆电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