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采编:hyt15  来源:陪在你身边的人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4:52 

还记得2017年FOX电视台上映的电视剧《天赋异禀》里面扮演北极星的演员艾玛·杜蒙特吗?凭借北极星这个角色,艾玛·杜蒙特成功在全球圈粉,除了因为是她的高颜值,还有的就是她扮演的北极星一股高冷艳丽的气息深深吸引了观众,无数人因为看了她的动图,入坑看了这部《X战警》外传的电视剧。

安雅·泰勒-乔伊具有多国血缘,她的母亲是位西班牙与英国混血摄影师和室内设计师,父亲则是位苏格兰与阿根廷混血快艇竞赛手。从小练芭蕾舞的她被人形容脸部轮廓有如洋娃娃般空灵,身材呈现非常不符合人体构造的性感线条。

她在19岁出演的悬疑电影《分裂Split》饰演女主角凯西,因为出色表演在小范围内饱受好评。凯西别人眼里格格不入的怪女孩,一天她遭遇具有多重人格的神秘男人绑架、最后逃出地牢成为仅存的生还者,着超龄演技诠释该角,电影中有她的每一幕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她那双仿佛会放电的眼睛,把观众牢牢记住她。

虽然安雅·泰勒-乔伊出生于美国迈阿密,但因为父亲在她出生后不久,旋即回到阿根廷生活,直到她6岁举家搬至伦敦,16岁到纽约开始模特儿之路,因此在她年幼时几乎都讲西班牙文,但又因为伦敦、纽约的生活环境,让她自小就拥有过人的语言能力。

正因为这样,她才会被著名惊悚片导演奈特·沙马兰邀请她来出演《分裂Split》。导演奈特·沙马兰是好莱坞著名的悬疑题材导演,1999年上映的电影《第六感》,就是由他自编自导,这部片创造了一个奇迹,4000万美元制作成本,全球票房6.7亿美元,为他带来“下一位希区柯克”的声誉。

但奈特·沙马兰之后电影翻车不断,口碑一部比一部崩,被观众称为好莱坞“烂片王”导演,近几年再也拿到高预算的电影制作经费让他挥霍了。他只能从拾以前的擅长的题材悬疑惊悚电影。2017年,他用900万美元电影制作经费拍摄《分裂Split》,找了当时并不出名的安雅·泰勒-乔伊担任女主角,年轻版X教授扮演者詹姆斯·麦卡沃伊担任男主角。这部电影最终全球狂揽2.75亿美元票房。

今年他执导的电影《玻璃先生》上映,电影制作成本上升到2000万美元,全球目前达到1.66亿票房,《玻璃先生》其实是《分裂Split》和2000年《不死劫》的续集,奈特·沙马兰之前自己自编自导的这两部电影挖的坑圆回来了。不过用的超能力的梗,被很多观众所诟病。不管怎么样,感谢奈特·沙马兰成功挖掘一颗新星安雅·泰勒-乔伊,希望安雅的星途能有多远走多远,大家都非常期待。

关键词: 玻璃先生 制作经费 非常期待

关闭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爆款不再!盘点今年内地上映的印度电影,哪一部是你的最佳?
宝岛上映《霸王别姬》数码修复版,观众被风华绝代的张国荣感动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酒驾逃逸?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郭敬明的新电影惨遭“打倒”?易烊千玺的这部旧作也被重提!
网飞发布《生化危机》剧版预告片,怪物和丧尸让人胆寒,这波你给几分?
观众呼唤“曲书记”回归《人世间》,演员演得好,人设太讨喜!
《林深见鹿》已定档!李小冉状态似少女,男主人气不输钟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