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采编:hyt15  来源:韩国女子组合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1:10 

少女时代徐贤展示了她的“卡通娃娃”般的视觉效果。

在KBS 2TV新剧《厄运的恋人》中,在小银幕上预告复出的演员徐贤,饰演拥有神秘能力的瑟菲,能看到接触她的人的未来,6月8日发布了海报拍摄现场花絮照片。

《厄运的恋人》讲述了为了打破诅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瑟菲(徐贤 饰)和顺从不幸生活的男人孔秀光(罗人友 饰)的故事,这是一部奇幻爱情剧。瑟菲是一个因自身能力而没有经历过外面世界的角色,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碰巧出去遇到孔秀光并改变命运。

就在大家对徐贤将扮演的角色瑟菲的好奇心越来越高的时候,剧组公开了幕后海报,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在幕后海报中,徐贤将脸从墙里探出,露出了瑟菲好奇的眼神,而在海报中抱着泰迪熊的她,则展现出童话里的主人公般清晰可爱的魅力。

在另一个海报中,通过不时捕捉镜头的时刻来感受徐贤的专业精神,创造出更完美的瑟菲,此外,与原版网络漫画100%同步的“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和可爱外表已经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尤其是在电视剧上映前,徐贤提到了瑟菲积极向上的世界观和好奇挑战的性格与她很像。对于她将主演的《厄运的恋人》,徐贤将展现的什么样的“瑟菲”的魅力,观众们的期望越来越高。

关键词:

关闭
张达明患病后出拍TVB剧《宋世杰》,王浩信担任主角金刚回归!
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传家》席维安隐藏身份揭晓,易钟灵提出离婚,易寄渔沦为牺牲品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爆款不再!盘点今年内地上映的印度电影,哪一部是你的最佳?
宝岛上映《霸王别姬》数码修复版,观众被风华绝代的张国荣感动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