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采编:hyt15  来源:阿良旅行记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4:24 

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谁又能料到那个已经将自己全全交给顾千帆的赵盼儿,会和顾千帆仅有着杀父的血海深仇,赵盼儿就是落难的千金小姐,是父亲早年被人诬蔑后的落难,才让赵盼儿至今有着贱籍的身份,在杭州开设茶馆,过着逍遥自在的小老百姓生活,用姐妹在杭州生活到好好的赵盼儿。若不是因为欧阳旭这个陈世美,也不会为了上京讨公道认识顾千帆这位活阎王,护送顾千帆躲过他们的通缉,并在两人通往南京道路上逐渐熟悉。

别看顾千帆有着一张众人欠他三百两的脸,实则接触后就会发现他也是个细心温柔的男子,放松对顾千帆地警惕,还多次出手对顾千帆进行救助。纵然赵盼儿只是个弱女子,可他早期所经历的折磨和训练,早已让他从弱女子这个说法中脱颖而出。

坚持留在汴京开茶馆,即便欧阳旭已经离开汴京,又或者是对他进行报复,赵盼儿也依然坚持等待。只是让赵盼儿万万没有想到,那个从他抵达汴京并一直站在身后帮助她的男人,这个时候会变成让他记恨一辈子的人。

要知道赵氏对当代而言是国姓,对此还不难猜测赵盼儿祖上和皇家的过节,而赵盼儿之所以会沦落至此,说白了就是因为赵父当初被人陷害,最后抄家贬为贱籍,经历过当初被撵出府的赵盼儿虽然不知道幕后真凶是谁,可那将他们赶出赵家的皇城司就让赵盼儿至今记忆犹深。

刚开始的赵盼儿是不想和顾千帆打交道的,是顾千帆为人善良,对他多次的出手相助,这才让赵盼儿放松警惕。眼看两人互相看对眼,赵盼儿也将自己交给了顾千帆,顾千帆亲生父亲竟是萧钦言的事又将他们关系带回原型,带着大批人马找赵盼儿麻烦,原本只是因为赵盼儿贱籍身份,先将他和顾千帆拆散的萧钦言再见到赵盼儿本人,查询到赵盼儿正是曾经赵家小姐后立刻性情大变,无论顾千帆怎么劝阻,都无法改变萧钦言不认赵盼儿这个儿媳妇的事,是萧钦言私下对身边的解释,这才让顾千帆知道,原来赵盼儿家之所以落败,都是由他们这些老臣所害。

关键词:

关闭
梦华录:赵盼儿多重身份曝光,竟和顾千帆是世仇,网友:开虐了
《梦华录》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角色和剧情都符合你的期待吗
熬夜追《复联4》:成人世界的专属童话
爆红后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片酬,果断换人,一时贪念错失56亿票房
安雅泰勒:继北极星后又一电眼女星走红,她用眼睛征服好莱坞
爆款不再!盘点今年内地上映的印度电影,哪一部是你的最佳?
宝岛上映《霸王别姬》数码修复版,观众被风华绝代的张国荣感动
他是金庸笔下唯一没有逆袭的男主角,武功很高,下场却很惨
如果没有刘敏涛、文淇,凭《生活家》的剧情,应该是标准“烂片”
央8新剧定档,刘敏涛领衔主演,这次会是“王炸”!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刘涛新剧,真实性极强,开播6天获“双料”冠军理所当然?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酒驾逃逸?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郭敬明的新电影惨遭“打倒”?易烊千玺的这部旧作也被重提!
网飞发布《生化危机》剧版预告片,怪物和丧尸让人胆寒,这波你给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