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采编:hyt15  来源:落花不知流水情  发布时间:2022-06-08 08:28:54 

关晓彤等数十位明星助阵春季美妆节,高端品牌在银泰百货销售创新高

邓凯新戏上映,这么阳光帅气的男孩子现在不多了,快一起来追剧。

谢霆锋王菲发糖了!十指紧扣力破分手传闻,小鲜肉插足已成过去式

近日,许久没有在公众视野里同框的谢霆锋、王菲终于被媒体拍到发糖了。在王菲频繁被拍到与Ryan同框的时候,谢霆锋则被媒体拍到独自一人在北京胡同吃面,甚至还一个人现身西湖,身边均不见王菲陪同,所以不少人猜测两个人可能是真的分手了↓如今两个人力秀恩爱打破分手传闻,看来网传的“小鲜肉插足”已成为过去式了,谢霆锋王菲感情完全不受外界干扰,你有什么想说的?

林妙可探班关晓彤久违合影,和十年前对比,她才是逆袭长大

林妙可探班关晓彤近期,由关晓彤、张一山、范丞丞主演的新剧《曾少年》正在紧张地拍摄中,这部剧虽然是童星的集合,但是导演却是十分把控质量的,像关晓彤和张一山两位主演,都是说得出名字的青年演技派,所以这部新剧也是备受期待。在林妙可晒出的同框照中可以看到,这次关晓彤身穿红色的卫衣,绑着丸子头,看上去十分朴素了。但是面对林妙可的探班,关晓彤却显得尤为随意自然了,看来在关晓彤心中对方早已是非常亲密的好姐妹了,自然就不需要这么多的体面和客气。

司藤已经结束,张彬彬又一古装新剧播出,搭档若你安好的她

关键词:

关闭
张子枫又有新作《将军诺》上映中
郭敬明抄袭事件最新动态:道歉后引发多米诺效应,晴雅集为什么停映?
继《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之后,刘亦菲主演《花木兰》获双重提名
天生的喜剧创作者
网传古天乐有新电影来袭,合作顶流实力演员,这神仙阵容爱了!
《误杀》结局,李维杰为什么自首,他的太太女儿也自首了怎么没提
《锦心似玉》即将来袭,钟汉良和谭松韵这对大叔萝莉CP感很强
《锦心似玉》定档,钟汉良、谭松韵演甜宠剧,两人年龄相差16岁
周海媚情感半生坎坷,如今独居北京,直言无需男人一样精彩
“嫦娥”爱上“邢捕头”后,相差13岁,却让人有些太上头!
15年前的高颜值古装剧,王艳蒋勤勤倾国倾城,看过的人不多
《警察荣誉》曹建军为什么酒驾逃逸?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郭敬明的新电影惨遭“打倒”?易烊千玺的这部旧作也被重提!
网飞发布《生化危机》剧版预告片,怪物和丧尸让人胆寒,这波你给几分?
观众呼唤“曲书记”回归《人世间》,演员演得好,人设太讨喜!
《林深见鹿》已定档!李小冉状态似少女,男主人气不输钟汉良!
《暗夜行者》大结局幕后BOSS身份曝光,苏青竹为骆翔挡子弹!
白发中的三个新娘,所嫁非人的除了雅璃还有她
跳出“虚浮夸张”怪圈,讲宋代女子组团创业的《梦华录》火了!
《侏罗纪世界3》国内定档6月10日,是一部烂片?还是会引爆电影市场?
英国女王那些鲜少人知的明星亲戚:“船长”德普和碧昂丝令人意外
第六感之吻令人好奇的未来VS过往甜蜜回忆杀!徐智慧陷入两难
郭敬明《晴雅集》被下线,官博16字回应显无奈,邓伦的另一部影片也悬了
他被王晶力捧,曾被钦定为是星爷接班人,还是香港潮流界祖师爷?
新剧《梦华录》融合现代思想,打造北宋市井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