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苗领衔主演武侠片 《目中无人》上线 盲眼“捉刀人”有看点

采编:hyt15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2:34 

由杨秉佳编剧并执导,魏君子担任制片人,张哲监制,秦鹏飞担任动作导演,谢苗领衔主演的武侠片《目中无人》日前正式上线爱奇艺云影院。

《目中无人》讲述了大理寺在册捉刀人成瞎子(谢苗饰)在缉拿逃犯去领赏钱的路上,遇上惨遭灭门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高维蔓饰),决定插手相助。虽然这背后牵扯到当朝王侯贵胄,连知己琴娘(张荻饰)也百般劝告,他仍执意踏上复仇之路。

作为一部古装动作犯罪类型片,《目中无人》在动作场景上融合了古典武侠美学,并特别设计盲眼“捉刀人”这一人物角色,既与片名呼应,又为打斗戏码带来更强的戏剧冲突。扮演者谢苗作为知名动作演员,有着丰富的动作打戏表演经验,在本片中首次尝试闭眼打斗,谢苗表示:“如果说哪一部戏让我完全发挥了出来,我觉得就是《目中无人》。也许我之前那么多戏的积累,就是为了成瞎子这一角色。”

(文/记者丁晓晨)

关键词: 谢苗领衔主演武侠片 目中无人 盲眼捉刀人 缉拿逃犯

关闭
谢苗领衔主演武侠片 《目中无人》上线 盲眼“捉刀人”有看点
刘亦菲新剧《梦华录》热播 刘亦菲版小龙女和陈晓版杨过“相逢”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加油!妈妈》将播 张雨绮、吴越、董洁、海陆主演
《欢迎光临》白百何:“我也有热情得像居委会大妈的一面”
《警察荣誉》热播 轻松讲述有人情味的民警故事
《重生之门》真诚用心之外缺了什么 与“烧脑”的预期还有距离
秦岚吴谨言“联手” 讲述《传家》故事 配合更加默契
李小璐出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出轨的事情?
tfboys队长被曝早恋 王源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在女演员中她被骂得最多
杨幂吻王俊凯是真的吗?两大段子手终于遇见了!
赵薇吸毒前后的对比照 赵薇吸毒是真的吗?确定吗?
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了?这究竟是什么梗?有人相信吗?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激怒粉丝是怎么回事?王源的同桌为什么要强吻王源呢?
闫妮现在的老公是谁?闫妮的前任老公叫什么名字?
王鸥再谈“夜光剧本”事件 刘恺威真的被冤枉了?
张柏芝第三胎和谁生的?张柏芝的第三胎生父到底是谁?
张韶涵老公是谁?张韶涵结婚了吗?张韶涵情感状态怎样?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谁下的毒 下毒的人王杰也知道?
英国纯净护肤品牌REN芢官宣品牌大使林彦俊 探索纯净养肤力量 见证肌肤紧致弹润
精品短剧《我的反派夫君》百视TV热播中
为体验角色做了半个月酒店服务生 黄轩:我挺享受把自己“撕破”
《传家》热播 秦岚聂远先婚后爱感情戏颇有看头
《传家》热播 秦岚聂远先婚后爱感情戏颇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