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绝美的蓝衣美人,李一桐谭松韵陈瑶周洁琼彭小苒,谁最惊艳?

采编:hyt15  来源:蜗壳体育  发布时间:2022-05-23 07:41:19 

李一桐

《媚者无疆》里的李一桐,一袭蓝衣温婉可人,有种花仙子的既视感。

谭松韵

谭松韵在古装剧《锦衣之下》中扮演可爱俊俏的袁今夏,蓝衣造型的谭松韵真的是非常显小,肉肉的小脸蛋真的很像捏一把啊!

陈瑶

一袭蓝衣古装的陈瑶,仙气十足,非常的惊艳,看上去十分的养眼。

柏雪

她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小仙女,真的是人如其名啊,调皮可爱,一袭蓝衣的她,至今让人难忘。

唐宁

她在《聊斋志异之小谢》中的小谢,一袭蓝衣,冰清玉洁,美丽动人,含情脉脉的双眼让人我见犹怜,当初看这部剧时唐宁的扮相也是剧中数一数二的美。

周洁琼

《大唐女法医》中的她,一袭清冷素雅的浅蓝色襦裙,外搭一件天蓝色外衣,抱着琵琶盘腿而坐的洁琼妹子,冰清玉洁似天仙。

彭小苒

《东宫》中的她,天真无邪、古灵精怪,十分讨人喜欢。剧中的她,一身蓝衣古装,当真是美得惊为天人。

章若楠

《师爷请自重》中的章若楠,一袭蓝衣,清纯可人、灵气满满,美得如同小仙女一般,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源于网络】

关键词:

关闭
公认绝美的蓝衣美人,李一桐谭松韵陈瑶周洁琼彭小苒,谁最惊艳?
于震深情出演《人世间》,演技十分出色,于震的突破表现在哪里?
《浪姐》被骂了两年的赛制,终于改了
真实笑yue了,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避雷!聂小倩这勾引方式,看完我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
0713再就业男团,终于翻红了
大染坊:沈远宜清纯而美好?采芹一句话道出真相,是孙俪把她升华
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当年突然爆红的宋芸桦去哪了)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