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07:20:52 

最近,韩娱闹得沸沸扬扬的金佳蓝霸凌事件暂时有了一个结果。

金佳蓝因心灵受伤,将接受治疗暂停活动。

据韩媒报道,Hive子公司Jarserapim所属公司Sos Music 20日下午在粉丝社区Webus上表示,金佳蓝在此次出道过程中受尽谣言攻击并因此经历了心理上的困扰。对此,本公司在与金佳蓝商讨下,决定将暂时中断活动,并集中于治疗受伤的心灵。到金佳蓝恢复并回归之前,组合将暂时以5人组进行活动。

如果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仅从公司的声明看,金佳蓝完全是一个被网暴到要接受治疗的无辜女孩。

但事情的真相真的如此吗?

金佳蓝是HYBE Entertainment2022年5月2日时推出的女子组合LE SSERAFIM中的一员,组合其他成员分别是宫胁咲良、金采源、洪恩彩、中村一叶、许允真。

比起其他成员,金佳蓝有点特殊,因为她还没有出道就被抵制了。

去年4月5日,LE SSERAFIM刚刚发布了成员金佳蓝的出道预告,身材高挑,长相清纯,很符合女爱豆的的标准。

而且艺术照又纯又欲,如果实力匹配的话,会是组合的一大杀器。

没想到粉还没圈到多少,就出问题了。

陆续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金佳蓝在读书期间多次霸凌同学,有的还晒出了金佳蓝学生时期的照片证明与之相识。

关于她霸凌的内容也很详细,比如抢别人的钱,多次辱骂并殴打他人,把sex挂在嘴边、在画满sex内容的黑板前与朋友合照、用含有性意味的手势拍照等……

还有人晒出与金佳蓝的聊天记录,一言不合就飙脏话。

有一个自称是金佳蓝中学同学的网友发长文讲述经历,称被金佳蓝和拥护她的混混折磨了一年,不仅仅是被用拳头打那么简单,还有其他更为憋屈的折磨方式,只是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四年没有办法找到证据,但放了金佳蓝毕业相册的照片。

消息出来后,还出现了多个为金佳蓝澄清的帖子,大意是金佳蓝只是性格直率,而且金佳蓝还帮助过她适应学校生活,是值得感谢的朋友。

还有人澄清黑板报那里是其他人画的,金佳蓝来的时候没注意,拍完照才发现,还生气地要求他们把照片删了,画画的那个男生后来还因为在教室里看H片被通报批评了。

由于这些贴子里的照片有着一样的黑色印记,被网友怀疑是公司下场洗白。

经纪公司表示:“已经掌握了目前爆料的内容,整理好事实关系后,将立即发表立场。”

最后,她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经过调查,得知爆料人升入初中后初期,在结交朋友时与金佳蓝有过一些矛盾,便通过捕风捉影和对发生的问题进行巧妙的编辑,对金佳蓝进行了恶意造谣。

金佳蓝并不存在霸凌行为,这一点已经通过第3方陈述进行了确认。而且,经确认发现,说该成员是其他公司练习生,本公司的内部文件被泄露等完全不是事实的内容也一并被散布。”

于是金佳蓝在公司的力保下顺利出道。

金佳蓝顺利出道后,虽然也有一些粉丝,但人气比同期成员低,不过公司经常给她安排C位或者就在C位旁边。

尴尬的是,她的业务能力与C位并不匹配,她曾被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假唱。

B站@Luckydoooog__

身为女爱豆,却经常找不到镜头。

清唱的时候,直接跑调了。

B站@8點半

旧的问题没有彻底解决,新的问题又来了。

在网上爆料被金佳蓝霸凌过的网友,自曝自己最近又被金佳蓝的朋友威胁,而威胁的账号,与金佳蓝互相关注。

网友还发现,身为爱豆,金佳蓝表情管理却不合格,特别喜欢翻白眼,还多次被镜头抓到了。

小樱花的鼻子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再加工时,金佳蓝还疑似当面内涵。在一次对视看谁先笑的游戏物料中盯着小樱花的鼻子,随后她自己一个人哈哈大笑,其他人都尴尬在原地愣了几秒。

加上她此前就被爆在出道前称小樱花是整形手术的怪物,还喜欢某男团,让网友觉得她在镜头前内涵小樱花的鼻子完全是故意为之。

组合举行线下见面会时,其他人出场底下都是一片欢呼,只有她出场时,下面全是倒喝彩的声音,还是队友主动烘托气氛缓解了尴尬。

B站@我是富哈

金佳蓝直拍下,又有疑似被她霸凌过的同学控诉自己当年的经历。

5月18日,金佳蓝校暴受害者A某再度发声,称被霸凌是事实。

A某称自己在2018年4月末到5月初受到了金佳蓝及其朋友的虐待和无法忍受的持续性加害,事件发生1—2周后,转学到了其他学校。2018年6月召开了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金佳蓝受到特别教育进修6小时处分,受害者接受了心理咨询和建议。

自己被2次加害,曾试图走极端和想退学,没想到爆料后还继续遭到威胁。

而金佳蓝在学校被处罚的通知书随后也一同曝光了。

这个通知书出来后,就有现职律师对于金佳蓝的校园暴力5号措施发表的意见,5号处分可以说已经是校园霸凌里严重级别了。

如果5号是事实的话,从双方校园暴力委员会阶段就要开始聘请律师,甚至律师费不亚于成人刑事案件。律师还提出质疑,这个档案毕业后也会存在两年以上,不明白金佳蓝的公司为何拿到档案后还要让她出道并力保她。

又有网友实名跳出来,表示自己曾经被金佳蓝校园霸凌,还说了被霸凌的细节。

面对这些锤,金佳蓝的经纪公司再度发声否认,称金佳蓝是未成年,正在小心地确认谣言事实,对被害者方单方面公开涉及未成年人的事件深感遗憾。

现在金佳蓝公司再度否认金佳蓝曾校园霸凌,反称她是受害者,被不实舆论弄得心灵受伤将接受治疗,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金佳蓝公司在声明里还称“金佳蓝从未说过自己是特定男艺人的粉丝”,借以否认此前爆料的骂小樱花事件。但尴尬的是,她旧照里的手机壳暴露了她喜欢某男团的事实。

然后事情到现在还没有结束,网友的爆料并没有因为金佳蓝公司的声明而停止,金佳蓝舞蹈社团的同学称,金佳蓝在回答自己转学原因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我是因为打了人才转学过来的。”

而且转学来的金佳蓝,校园霸凌的行为依旧存在。

围观全程,对于金佳蓝为何会被学校处分,公司并没有回应。而澄清声明的一些内容,又被事实打脸,可信度更低了……

和其他同样被爆曾霸凌他人的明星比,学校处分这个锤也是够实了。

再拿不出有利的证据,即便公司力保到底,网友也会不买账的。

关键词: 都锤成这样了 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关闭
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当年突然爆红的宋芸桦去哪了)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