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笑yue了,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07:32:34 

最近斯文挖到一部宝藏剧《反转人生》,还没来得及看的都给我冲,斯文一口气炫了十几集,直接追平,笑到我半夜锤墙直呼救命。(不好追头拧下来给你们!!

就是那种我们明知道很沙雕但就是忍不住想看下去,总之,下饭就完事了。

剧名很直白,这部剧讲的就是男女主“身体互换”的抓马故事,乍一听这路子我们并不陌生,但《反转人生》却把老梗玩出了新花样。

以轻喜剧的打开方式,无厘头式的诙谐画风,让追过剧的姐妹都成了自来水在全网奔走相告。

斯文也很纳闷,它到底是怎么做到每集都让我哈哈哈哈哈到停不下的,真的上头。

女主沐想想(周依然 饰)成绩优秀,家境清寒,也没什么朋友,是个饱受欺凌却不敢反抗的小可怜。

而男主乔南(马思超 饰)却恰恰相反,典型家里有钱喜欢作,在家与亲爹不和,在学校不服老师管教,一个桀骜不驯的学渣公子哥。

本来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一场“美救英雄”的意外接触,男主落水,女主救人。一觉醒来,沐想想去了乔南的身体里,而乔南成了沐想想,精彩开始了。

肌肉猛男变娇羞少女,乖巧小妹成了走路带风的大姐大。

嚯,女A男O?我可以我超可以!

我们上帝视角知道他们“身体互换”了,可真的说出去谁会信啊,沐想想拜托乔南好好表现保住自己的奖学金,乔南让沐想想锻炼身体搞好自己的跆拳道社。为了不被送去研究两人虽然很努力在扮演彼此,可骨子里什么样,一时还是很难改变的。

短发、摩托、头盔一戴谁也不爱,小透明少女摇身一变成万众瞩目的酷girl,拽里拽气,出场自带bgm: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

在线教那些曾经欺负沐想想的女同学做人,反手就是一个壁咚大招,不愧是社会你乔哥。

住在乔南身体里的沐想想依然乖巧穿校服,礼貌打招呼,老师愣住:这是我们认识的乔南?(当然不是,他还是那个他

在家人眼里,乔南破天荒做起了早饭,着实把大家吓得不轻,虽然只是不小心用了他爹贵巴巴的茶叶,乔爸含泪吃下了几万块的茶叶蛋。笑到打鸣,我想姐是真的会挑。

三分钟一个包袱,五分钟一个名场面,频繁输出笑点密集,喜剧效果原地拉满。

你骑摩托上学扮演叛逆少女坏我好学生的名声,我就忍痛脱你的毛,闪瞎大家的眼睛。(乔南没想到你还挺白净

你拉我兄弟跳学猫叫。

我拉你爸妈玩cosplay。

乔南和家里人关系不好,沐想想又是送乔爸西装,又是和哥哥同框自拍,好一个父慈子孝,好一个兄友弟恭;乔南急了,你多管闲事让我和家里人缓和关系,我就替你怼大伯母搅得你家鸡犬不宁。

乔南借着沐想想身体一再试探老师底线,不仅主动包揽一万字检查,而且还被取消了助学金资格;沐想想替乔南给老师低头认错,为表自己认真改过的决心,还提议要在全校师生面前做检讨。

有来有回,互相伤害,谁也别好受。这两个被选中的大冤种,笑死谁了我不说。

沐想想和乔南经过几个回合焦灼的对战,逐渐琢磨到了反转密码:只要他俩梦到同一个梦,就能换回去。

于是两人为了夜有所梦,从欢喜冤家模式切换成了情侣相处日常,逛街、吃饭、看电影、一起去看星空展,这俩土甜土甜的画风竟然有点好嗑。

在学校形影不离,放学了还要上门送药,就连双方爸妈都误会这两人是不是早恋了。(举报,就是早恋了

买个姨妈巾都能传出他俩已经见过家长一毕业就要结婚了,谣言止于智者,不过感情这事,谁又能保证假戏不真做呢??

感情急速升温之后,两人竟然真的梦到同一个梦,给换回去了。我以为接下来全是甜甜的校园恋爱酸死我算了这种戏码,结果,大意了。

正如剧名这剧情节反转实在太多太快,根本来不及反应,不知道下一秒有什么惊喜等着我们。男主兴致满满去约会,结果女主怕早恋影响学习要和他划清界限。

我真的栓Q,好会搞人哦,此时我就是CP粉头子方伶俐,你俩不能be!!

老话说得好,绝处逢生,生活处处有惊喜。正当大家被虐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他俩梅开二度又“身体互换”了,我眼角的泪还没擦完就又笑崩了,弹幕里一片狂欢,快乐自动续费了!!

上一秒还是哭唧唧,下一秒老嫂子又回来了,乔南:叫老嫂子你们礼貌吗??

斯文好久没追到一部让我笑泪齐飞的作品了,这次是真的挖到宝了,绝对入股不亏。

除了男女主人设吸睛之外,其他人物角色也很亮眼圈粉。男主的哥哥乔瑞(李川 饰)斯文可太爱了,帅气多金、衣品在线,而且还是个精准弟控,我要是乔南我得出一本“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乔南去上学哥哥提前给他准备早餐,还嘴硬说自己是做多了;看着外面天气不好要下雨,专门开车去学校接乔南回家;又是给乔南送水又是送水果,就连弟弟晚上去ktv也得跟着凑热闹,真·盯弟狂魔。

看到乔南学习热情大涨,哥哥为了给弟弟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大笔一挥直接包下图书馆,还训爸爸不要打扰弟弟学习。太会宠了,有这么一个帅哥哥谁能不迷糊。

哥哥知道弟妹要来自家酒店勤工俭学,给足了弟弟排面。(知道是去打工的,不知道还以为弟妹来谈收购的

口嫌体正直的乔爸,收到儿子的礼物在外人面前装作毫不在意,实际内心笑成花,睡觉都舍不得脱下来,脱下来也要当被子盖着。

以及男主身边的两个冤种大兄弟,同样承包了剧中不少笑点。

包括学校的李主任,也是位搞笑选手。一顿操作各种分析看破乔南和沐想想发生了“身体互换”,说得都对,可惜人家在前一天已经各自归位,李主任在线表演我是怎么把我自己送进医院的。

从高能反转的精彩剧情、到拒绝套路的人物角色、再到这些演员的塑造呈现,大声说,《反转人生》都给我一种出乎意料的惊喜,更没想到它能被全网这么多姐妹喜欢。

既然是“身体互换”题材,那就意味着男女主要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演自己,还要演对方。

周依然演出了长发沐想想的内敛、沉稳、懂事、小心翼翼,也演出了有着乔南灵魂的短发沐想想的酷飒与爽朗,两种气质切换自如,灵气十足。

比如这潇洒的坐姿、这不好惹的小表情,一看就知道是狂拽酷炫校霸乔南的DNA,可太贴脸了。

马思超在剧中塑造的男主乔南这个角色,斯文只能说太绝绝子了,尤其在“身体互换”之后他演起女生的那股劲,就很有内味儿!

小碎步、兰花指、经常拽拽衣角,女生的这些小动作被他演绎的生动又有趣。

女生娇羞又可爱的小表情,撒娇卖萌偶尔哭唧唧的手段,多一分油腻,少一分不足,马思超传神地展现出女生的可爱与俏皮,随手一截都是表情包。

谁看了不喊一句“老嫂子”可爱死了,救命,好上头。

从剧中这些细节之处,我们不难看出这些新生代青年演员的表演张力,他们对角色塑造十分很自己的想法和理解,眼神有戏、情感饱满。

周依然和马思超在操场掰扯的那场戏直接给我看哭了,代入感太强了,那种青春年少时期的青涩与懵懂,美好而又珍贵。斯文不敢说这些年轻演员的演技有多惊艳,但绝对未来可期。

追剧追到现在,我深切感受到《反转人生》虽然是轻喜剧的打开方式,但它并不是为了搞笑而刻意抖包袱,它是以欢快、轻松的外壳包裹着更加温暖、治愈的内核。

沐想想家里虽然经济条件不好,但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却正是乔南世界里缺失的那一部分;乔南虽然叛逆,可他身处优越的家庭环境、身边好友数不清、自信且敢于去争取,也正好是沐想想没有的。

他们在“身体互换”的过程中,沉浸式体验对方生活中的人情冷暖。他们在不断寻找中弥补缺憾,彼此治愈灵魂,相互给予力量,逐渐成长为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小透明女主被大家看到收获了珍贵友谊和无数小弟,敢对长久压榨一家人的大伯母勇敢说“不”,是乔南的出现让她明白了“一味忍耐是不行的,反抗也是一种正义”,体验了一把原来怼人这么爽歪歪!

而沐想想以乔南身份加入乔家之后,也发现了乔南与家人不和的关键所在。在沐想想的努力下乔家父子关系慢慢缓解,乔南本人也因为在沐想想家里感受到久违的家庭温暖,理解了自己父母的苦心与不易,逐渐对家人放下敌意达成和解。

他们双向奔赴,实现逆袭式成长,他们彼此协作,解锁了自己的另外一种奇妙人生。

整部剧有笑点有泪点,有感动也有治愈。《反转人生》在带给观众对人生更多深层次思考的同时,也在疫情肆虐的当下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温暖,给予了我们一丝丝心灵上的慰藉,快乐又解压。

就是说,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一把子冲就完事了!!

关键词: 真实笑yue了 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关闭
真实笑yue了,谁还没打开这部宝藏剧我都会伤心的好嘛!
0713再就业男团,终于翻红了
都锤成这样了,校园霸凌的她反而成了受害者?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当年突然爆红的宋芸桦去哪了)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