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采编:hyt15  来源:吖吖侃电影  发布时间:2022-05-23 07:10:57 

作为演员,最受大家看重的就是演技了,而观众的演技更是明亮的,有没有演技一眼就能看出来。其实说真的,看到一贯如同小绵羊一样的人瞬间黑化这种感觉还是很带劲的。下面我们看看黑化后的她们,演技简直了~

《延禧攻略》中佘詩曼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TVB当家花旦果然名不虚传,她黑化的时候,只用靠眉光一挑,那种无声无息之间却又让人感觉有阵阵凉气的宫斗感觉回来了。

黑化起来的娴妃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杀人,一根手指头都能流露出“阴狠”的感觉。大部分演员黑化的第一步就是妆容的改变,黑眼线烟熏妆,但是佘诗曼顶多只是换了一身衣服,但是走的是内心戏,全用自己的神情向大家透露自己的“黑化”。

在《扶摇》中由杨幂担当大女主,在这之中,杨幂饰演的扶摇到了最后也开始黑化了。

但是这黑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让人始料不及,如果没有整部剧追下来,只看到这一片段,观众大概会以为自己打开的是厉害片。

因为杨幂的“黑化”用力过猛,先是凌乱的头发散发着,带血的妆容,暗红系的口红,加上妆容冷艳,以及这破破烂烂的服装。每一步都在像观众大声的说“我!黑化了!”

尤其是这一幕,咧着带血的嘴笑得让人毛骨悚然,与其说是黑化了,更像是走火入魔的“妖化”了,真的很像是一部厉害片啊,将黑化全部用夸张的肢体动作表现出来,完全不走内心戏。

陈乔恩出演的东方不败,本身就是个一个比较霸气加帅气的角色。

似乎女星的黑化都要靠娇艳的红色来诠释,黑黑的眼线,霸气十足的金色头饰,而陈乔恩的黑化虽然也有妆容的作用,但她本人的情绪是非常到位的,用万般柔情就让人感觉后背发凉。

刘涛在《羋月传》中饰演的羋姝一开始是多么的讨人喜欢,她不但外形美丽动人,才情绝代,温婉贤惠,气质也是无双

她处处保护羋月,但是没想到,自已身为王后,但是秦王眼里却只有羋月,女人的醋意是可怕的,

从这里开始,羋姝开始走向黑化之路,但是刘涛饰演的羋姝,黑化之后,依然是美丽动人。

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的高圆圆扮演的周芷若最后也黑化了,从小白兔大灰狼不靠浓妆,一个手势就可以很好的诠释了。

孙俪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甄嬛成为经典,孙俪的这一回头,实在是霸气。

到后期她被黑化实施报复,那样的眼神也心机让人背后拨凉拨凉,演技实在高深啊~

赵丽颖-花千骨:由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可以说是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花千骨在通过重重考核最终成为白子画唯一的弟子,在与白子画相处的过程中,对白子画暗生情愫,

为救白子画意外得到洪荒之力,后因为在乎的人一个个离她而去,伤心过度,冲破封印成为妖神。虽然成为妖神,而赵丽颖却始终至情至性,最终死在白子画怀里。

李沁-元淳公主:李沁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元淳公主,原本是一个天真活波的女孩,她深爱着与她一同长大的燕洵哥哥,可是元淳的父亲却杀了燕洵一家,

在经历了家庭巨变,自己也被皇帝软禁的他对元淳不在有对妹妹一般的情感,

有的不过是利用,元淳在经历了燕洵逃婚,自己被人羞辱之后黑化,要找燕洵和楚乔报仇,黑化后的李沁一身红衣出现在站场,浓浓的眼线,简直可以用惊艳来来形容,李沁将黑化后的元淳演活了。

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佘诗曼一个眼神都能杀人,小伙伴们,你认为谁的演技黑化后最让人牙痒痒哈~?

关键词: 在经历了 名不虚传 毛骨悚然

关闭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