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采编:hyt15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06:51:36 

本报讯(记者 秦华)影史顶级IP重磅回归!记者从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获悉,动作科幻冒险大片《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10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侏罗纪世界》系列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续集。头两部《侏罗纪世界》分别在2015年和2018年公映。如今的第三部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侏罗纪世界”系列的老卡司——“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

此外,令人惊喜的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博士三人组”——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则惊喜加盟,继续出演他们在“侏罗纪公园”系列中的角色,情怀值直接拉满。

《侏罗纪世界3》故事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的4年后,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共同捕猎。片中,迅猛龙“小蓝”将生下女儿“小小蓝”,升级为母亲。此外,翼龙、火烈龙、巨兽龙、巨镰蜥龙等各种恐龙都将来势汹汹,人类能否与恐龙共享这颗星球?影片将揭开谜底。

在此前释出的预告片中便可看出,《侏罗纪世界3》秉持了该系列“华丽”的恐龙阵容和惊险刺激、心跳加速的动作场面,将全方位满足观众的爽感。

《侏罗纪》系列电影自问世以来,每一部都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是电影史上顶级的IP之一。在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眼中,《侏罗纪世界3》是“系列集大成之作”,暌违多年再度归来,《侏罗纪世界3》将延续精彩绝伦的故事,《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两大系列在此融合并走向终结。

关键词: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公园 来势汹汹

关闭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
“致青春三部曲”《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官宣,男女主cp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