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采编:hyt15  来源:溜溜爱宠物  发布时间:2022-05-23 06:28:49 

86版的电视剧《西游记》,影响了3代人,是我们曾经快速写寒暑假作业的动力,至今无能超越,虽然已经过去36年了,但是每当听到那熟悉悦耳的音乐时,依旧是怦然心动,人到中年时再看《西游记》,对剧中的实景拍摄,为之感到震撼,更是对剧中的人物情感有了深刻的感悟。儿时看《西游记》时,嫌弃八戒嘴馋、懒惰,但是作为中年女人的我,更是喜爱八戒,尤其喜欢看《西游记》第七集《计收猪八戒》高老庄那一集。

《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把4个男人取经的故事写出了名著,对于这4个男人,作为中年女人,把他们分析了一下,唐僧,是一个公认帅哥,无论走到哪里就像一颗星星闪闪发光,并且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俗称“霸道总裁”。孙悟空,豪爽正直,三观正,典型的“大男子主义”。猪八戒,懒散,但是善良,喜欢美食,快乐,有点本事,把一切都不放在心上。沙僧,平庸,老实,没有主见,但是踏实能干。

年轻的女孩,都想嫁给唐僧,但是随着女人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这样的男人,对你不屑一顾,嫁给孙悟空,一手遮天的男人,时间长了你会感到很压抑。如果你要是女强人,那你就嫁给沙僧吧。《计收猪八戒》中,八戒对高小姐那种“腻”,那种贪恋,走时还在恋恋不舍,到了中年后才明白,嫁给这样的男人才是人生中的幸福。

86版的《西游记》中《计收猪八戒》一集饰演高小姐是京剧演员,名叫魏慧丽,长相甜美而且是国家一级演员。这一集的音乐都是轻松愉快的,尤其看到猪八戒背媳妇时更是让人捧腹大笑,人生就是要像八戒一样即使生活辜负了你,你也应该快乐地活着。

我觉得猪八戒更是喜爱孙悟空变的高小姐,当“高小姐”一声声“郎君”“郎君”叫八戒时,八戒浑身是颤抖的,恨不得把自己身上所有的东西都给她,婚姻中的女人,当你疲惫时也不防学学“高小姐”,温柔地对他说:“老公,我累了,今天没做饭”,男人是刚,女人要学会“以柔克刚”。

八戒喜欢美食,那太好了,周末把你的孩子放在老人的家里,画一个精致的妆容与他一起去西餐厅吃个牛排喝杯红酒,快乐的度过二人世界,生活还需要诗和远方。

“爱情”就是两个人相互吸引,相互欣赏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现在又有多少的夫妻结婚后又恢复了单身的生活?在男人眼里你成了只会带孩子、做饭的免费保姆,婚姻中你是你丈夫的妻子不是保姆,不要把保姆的工作做到极致,学学“高小姐”用你的“柔”把你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所以生活里多一些精力与你的丈夫在一起,你的婚姻才会幸福。放下你的保姆身份,找一个属于你的天地,陪你到终点的是你自己。所以恋爱易,结婚难。爱上你的人,依旧是路人。娶了你的那个人,才叫家人。

以上就是我对这部剧的最新看法,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我们评论区不见不散,有喜欢电视剧的别忘了点个关注,我将继续为您分享这部剧的更多故事,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期见!

关键词:

关闭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
“致青春三部曲”《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官宣,男女主cp感十足
《冰糖炖雪梨》还没上线,女主比吴倩还甜,又一超甜青春剧火爆热播
《初恋后》又一青春剧开播,高甜不虐,看主角颜值后难怪收视率高
同样是和甄子丹对打,为何和吴京被赞经典,洪金宝却没人提及
叹为观止,一人拥有24重人格,这样高级的烧脑片,少见
同样是自编自导,在尔冬升面前,郭敬明就像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