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八十一  发布时间:2022-05-23 07:00:36 

说起中国的高票房电影,一定是绕不开《战狼2》这部电影的,很多人对于这部电影是赞不绝口,但是很多人对于它也是嗤之以鼻。很多人觉得《战狼2》是把中国动作电影拍出了好莱坞大片的感觉,片中的非洲大陆的风景可以说是美轮美奂。

而为了能够拍好《战狼2》,吴京可以说是曾经怀着倾家荡产的悲壮心理,要知道电影是一项风险项目。你就算是努力了,很多时候并不一定能够获得很好的结果。因为无论是宣发还是市场行情,充斥着太多可以左右电影票房的因素。

所以电影的制作者一般在上映期间,都是努力的做好宣发,就想让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大众的认可。电影是一部好的电影,但是很多人都在质疑当初《战狼2》之所以会有这么高的票房,完全是在利用观众的爱国心理,所以直到现在依旧有人在质疑《战狼2》的高票房存在不合理的现象。

但是无论如何,《战狼2》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包括当初吴京亲自爆料女主角卢靖姗其实是救场而来的,更是对她的仗义多加肯定。看过电影的观众其实都对《战狼2》中那位女医生印象深刻,和男主角冷锋的针锋相对,到互相谅解互帮互助,这位美貌的女医生就好像天使一般走进了大家的心中。

而当大家知道令卢靖姗大获成功的《战狼2》女主原选角并不是她,而另有其人时其实都有些羡慕。而当知道当初原定的女主角因为《战狼2》片酬太低而拒绝出演时,很多观众更加是自我代入的觉得这位女演员不知道有多懊悔了。

但据悉其实这位女演员的错过,是因为其经纪人觉得片酬低擅自婉拒的结果,现在凭借着热映的电影《八佰》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她就是女演员徐嘉雯,和卢靖姗一样也是混血儿,姣好的面容使得她在一种女演员中格外出挑,不然也不会是《战狼2》的原女主人选。

现在徐嘉雯在《八佰》中饰演的其实不是女主角,但是因为《八佰》的缘故也是小有名气。将来会是履历中浓墨中的一笔,会给她的事业添砖加瓦。

再加上她之前和《战狼2》的失之交臂,更有人调侃其实是你的终究是你的,暂时错过了也会回归。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关键词: 可以说是 毋庸置疑 嗤之以鼻

关闭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