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采编:hyt15  来源:柒爷玩剧  发布时间:2022-05-23 06:33:18 

近日一档古装剧正在热播中!

那就是【锦心似玉】“不老男神”钟汉良搭档“娃娃脸女神”谭松韵出演,剧中俩人先婚后爱,也是非常有看点!

剧中谭松韵饰演的“十一娘”遭到了许多人的陷害和设计,不过她始终善良,也赢得了将军的爱!

谭松韵1990年出生在四川,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

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分手了,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俩人相依为命。

所以谭松韵从小的性格不似川妹子那般性格泼辣,反倒从小性格恬静乖巧,长相也是清纯可爱,一直是家中的乖乖女。

在谭松韵11岁的时候,母亲想让她学习个特长,毕竟是女孩子,以后也好傍身。于是让谭松韵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开始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

在她15岁的时候,偶然拍摄了电视剧《山菊花》,在剧中饰演一个小角色,由此开始接触表演,便爱上了表演。

于是高中毕业后,谭松韵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开始正式学习表演。

在大学期间,谭松韵一边学习专业课知识,一边到剧组试戏接演一些小角色磨炼演技。一方面是为了赚些零花钱补贴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更快地融入演艺圈,早日成功,这样母亲的负担就轻很多。

终于在她毕业前夕,谭松韵接到了一个小角色,在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饰演“淳贵人”,虽然这个角色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从这个角色谭松韵开始受到关注。

很快谭松韵毕业了,虽然淳贵人一角让谭松韵得到了一些关注,但是娱乐圈中的新人太多了,而谭松韵既没有背景,也没有资源,还是在娱乐圈又打了五年的酱油。

终于在2015年,谭松韵在一部电视剧【旋风少女】里饰演古灵精怪惹人爱的晓萤。剧中的她阳光善良,谭松韵演出了她的美好,观众也凭借该角色认识了这位娃娃脸的女生。

谭松韵还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这也是对谭松韵莫大的肯定。

剧中谭松韵搭档的是弟弟吴磊,俩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互动逗乐十分有趣。

此时的吴磊仅16岁,俩人相差9岁,但是还是CP感十足。

谭松韵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遇到了好作品。在2016年,谭松韵遇到了她的成名作【最好的我们】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耿耿。

这部主要讲的是校园时光平凡高中生耿耿和同桌余淮各自成长的故事。而剧中的耿耿乐观大方,经常为他人考虑,做事非常认真。人设非常讨喜,谭松韵也凭借这一角色成功走红。

这年的谭松韵已经26岁了,但是凭借娃娃脸,演起高中生完全不违和!

这部剧中谭松韵搭档的是帅哥刘昊然,俩人都是一脸胶原蛋白,CP感十足。

俩人不仅在剧中非常甜蜜,还有很多吻戏,爱意冒泡。剧外俩人面对记者采访也是互动满满,眼神里都是爱意,藏都藏不住。因此猜测俩人因戏生情。

但是此时的刘昊然才19岁,谭松韵已经26岁了,俩人相差7岁时肯定不可能的。

走红之后,谭松韵的资源也好了许多。继续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里的角色,这时的演技也时尚了许多。

主演了一系列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和【浪花一朵朵】。还凭借剧中角色获得了第二届金海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网络剧最佳女主角以及第二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最佳女主角奖。

其中谭松韵还和搭档的熊梓淇传出绯闻,俩人宣传活动互动也是非常亲密。

在2022年,谭松韵主演了一部家庭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剧中饰演“李尖尖”,剧中的她从小就是一个在爱中包围着长大的孩子,而且天性乐观善良。

该剧播出就大火,剧情非常感人,谭松韵也凭借这一角色成功将事业推上了高潮。

而剧中饰演谭松韵哥哥的张新成,现实中也非常欣赏谭松韵,甚至在节目里盯着谭松韵看,眼神都非常温柔。

导致网友都觉得哥哥肯定喜欢谭松韵。纷纷表示磕到了!好甜!

今年谭松韵已经31岁了,她的“娃娃脸”依旧那么显小,丝毫看不出真实年纪,也希望她能早日遇到她的归宿,事业也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

关闭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
“致青春三部曲”《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官宣,男女主cp感十足
《冰糖炖雪梨》还没上线,女主比吴倩还甜,又一超甜青春剧火爆热播
《初恋后》又一青春剧开播,高甜不虐,看主角颜值后难怪收视率高
同样是和甄子丹对打,为何和吴京被赞经典,洪金宝却没人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