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当年突然爆红的宋芸桦去哪了)

采编:hyt15  来源:维生活馆  发布时间:2022-05-23 06:59:50 

提起宋云桦,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尽管这部电影的最终口碑并不是那么的突出,但是超25亿的票房成绩,在当年也是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足以让相关公司大赚一把,也让相关演员身价倍增。

但实际情况却是——宋云桦只是靠这部电影混了个脸熟,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对此,我们只能感慨,宋芸桦真的只是演了一个寂寞!

其实,宋芸桦出演《西虹市首富》本身就伴随着许多争议。

最初,影片定的女主角是马丽,沈腾的老搭档,当时电影的名字还叫《资本接班人》,但等到电影上映,大家才发现女主已经换成了谁都不认识的宋芸桦。有传言说,是因为宋芸桦带资进组,但不管怎么说,挤掉广受大家喜欢的马丽,这件事本身就让宋芸桦很招黑!

最要命的是她的演技有点尴尬,可以说她是整部电影中,唯一一个没有笑点的角色!一个女主角,在一部喜剧电影中,全程没包袱,这跟透明人有什么区别?!

但不管怎么说,宋芸桦偏清纯的风格,还是会给大众带来初恋的感觉,如果趁热打铁,继续在内地寻找好的剧本,增加曝光度,磨练自己的演技,才是王道!

可是,演完《西虹市首富》的她却再也泛不起一点浪花。

2019年,她跟宋威龙搭档,拍摄了烂片《我的青春都是你的》。其实,宋芸桦在接拍这部戏的时候,大概也知道这肯定是部烂片,近似白痴的剧情,制作也很粗糙,投资也不大,又没有实力派演员加盟助力。但她为什么还是接了?

——因为她要首先解决有无的问题!如果再不露露脸,一年前攒下的人气大概就要全部被耗干净了!她如果想在大陆混下去,有戏拍比拍什么重要。

当然,拍烂片的后果也是相当明显,进入2020年,她就再也接不到来自内地的戏了。

《浪漫输给你》、《爱的广义相对论》、《明晚,空中见》这些都是台湾地区的作品,内地的观众是很难看到的,自然也就看不到宋芸桦了!

咱们再来看看她的微博,明星们进行宣传的主阵地——最后一条微博的更新时间是今年的2月11日,也就是说,大概9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了,这说明她大概已经放弃了微博,放弃了内地影视市场。

一个20亿+电影的女主,微博粉丝只有区区的240万,一般网红的水平,宋芸桦真的有点可怜了。

如果说,宋芸桦当年抢走马丽的女主,是资本的力量,可这资本抛弃她也太快了,直接让她从明星变成了流星。

现如今,台湾地区的影视市场肯定没有办法与内地相比,宋芸桦还有杀回来的资本,大概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罢了。

关键词: 一个机会 有点尴尬 最后一条

关闭
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
明星黑化后:孙俪不好惹,杨幂戾气十足,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她原是《战狼2》女主,嫌片酬低成就卢靖姗,现凭《八佰》走红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当年突然爆红的宋芸桦去哪了)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
86版《西游记》为何有3个“唐僧”,其实是一部辛酸史百家故事
《暴风眼》大结局:程雷被捕供出幕后大佬,大佬身份曝光最终落网
“娃娃脸女神”谭松韵的上位秘史,以及她背后的绯闻男友们
《西游记》,女人不妨学学高小姐,让你的婚姻更美满
“司藤小姐”人气高,景甜又一民国剧饱受期待,男主与她也好搭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诺兰新片即将上映,这次他也来玩平行世界?
遭3年雪藏,导演被辞退,林正英这部经典,还刺激了洪金宝的创作
遭到四个导演联合反驳,李成儒难道又被欺负了吗?
10年前,黄轩主演这片,片酬只拿了5000块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再看《欢乐颂》我发现像樊胜美这种人,最容易出卖朋友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传家》易钟灵身边4个“豪横”男人,结局却天壤之别!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