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电影版《新倚天屠龙记》,古天乐林峰演父子,网友:再现寻秦记

采编:hyt15  来源:雾扫弥汽车  发布时间:2022-05-15 06:44:08 

也不知从何时起,在影视圈中就有了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前人首次拍摄了一部相关题材影视剧,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之后,便会成为人们脑海中的经典。而经典往往是不可超越的,可是后人却不甘心,总会绞尽脑汁蹭经典热度,想来一次翻拍经典。结果却成了“东施效颦”,适得其反,受到了观众们的反感。而这种行为就会被他们称为“毁经典”,随之各路吐槽不断,令后来者无地自容。

就这样,经典和翻拍就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一直持续不断地较量着,屡试不爽。要说翻拍程度最高的题材,那当然非金庸武侠题材莫属了,像《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等。我们总是能在荧屏中,看到同样的题材,不一样的主角面孔。久而久之,我们的审剧也开始疲劳了,对这些狂轰滥炸式的翻拍,早习以为常了。不过翻拍未必就不一定很糟糕,这得要看是谁翻拍和演员阵容了。

这不,近日大导演王晶就在其个人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将开拍电影版《新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据他介绍,电影版的倚天会比93版更暗黑。内容主要讲述的是,张无忌回到冰火岛后,在谢逊的教诲下终究练成神功,更体会其中王者之道。而张无忌为了报仇,将成昆背后的黑恶势力铲除,只得走上暗黑之路。由此,他不再优柔寡断,为爱纠缠。他要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教主,再踏上成王之路。

另外,电影版《新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的演员阵容还被公布出来,而这次的演员阵容强大,具有很多老面孔,也充满了十足的TVB港味。现在来看看它的阵容,或许你会感到震撼,非常期待!

林峰饰张无忌

乍一看,林峰的造型很违和,脸色显黑,头发不会飘逸。总之,林峰版的张无忌显老,没有了那种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感觉。此前,不管是吴启华、李连杰、苏有朋、还是邓超版的张无忌,他们起码显得年轻潇洒。而林峰版的却显得老沉稳重,不知林峰能不能胜任张无忌这个角色呢。

文咏珊饰赵敏

文咏珊大家可能跟小星一样很少看过她的作品,所以对她并不了解。虽然文咏珊在造型上还算过得去,肤色白皙,颜值还可,还打扮成蒙古公主风格。但是这个标签已经被张敏版定死,所以无法超越。

邱意浓饰周芷若

同样,小星对邱意浓也不是很了解,不过看她的装扮和面相,颇有几分周芷若风范。虽然她不及高圆圆那样清新脱俗,高冷,但还是值得期待的。

陈紫涵(紫衫龙王)黛绮丝

陈紫函,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淑女,乖巧。她曾饰演过03年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中的蛛儿,时而17载,她摇身一变反串成了紫衫龙王黛绮丝。但不知她能不能演出那种感觉来,值得期待。

古天乐饰张翠山

古天乐,大家就不用我多说了,只要我一说起学校,大家就要叫他“古校长”了。此次校长饰演的是林峰饰演的张无忌的父亲张翠山,说到这里,不知大家有没发现什么,我就给大家稍微说下吧。首先,古天乐和林峰曾在《寻秦记》里演过师徒,这次他们联手饰演父子。再看他们的造型,他们拥有一样的“黑色”皮肤,一样的“老年”卷发。看来导演这样的安排,是在诠释他们在剧中确定是父子无疑啊。对此,网友不禁表示:此二人怕是要再现《寻秦记》呀。

朱晨丽饰殷素素

朱晨丽,小星同样不怎么熟悉。她是87年出生的,居然比自己的“儿子”张无忌饰演者林峰小8岁。这颠覆性的角色反串,不知道能不能演绎出母子情怀。还是说殷素素懂得什么保养秘诀,能让自己比儿子还年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甄子丹饰张三丰

甄子丹,同样也不用我多说了。他在终结了《叶问》宗师系列之后,也决定尝试一番复古版的宗师。而他张三丰的造型,长白发飘飘,仙风道骨自然不在话下。再配上丹哥本色出演功夫,看起来就很能打呀。

徐锦江饰(金毛狮王)谢逊

太意外了,导演居然再次选择徐锦江饰演谢逊。难道是因为之前他饰演瞎眼谢逊全程靠自己的眼力驱使翻白眼,感动了导演吗?但现在老了不少的徐锦江,不知道还能不能全靠自己的毅力翻白眼了。总之,对徐锦江的敬业表示非常期待。

方中信饰(光明左使)杨逍

方中信,此前在《芈月传》中饰演了秦王,由此圈了一波粉。而方中信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老道,硬汉一枚。再配上他的帅气颜值,也是比较适合左使这个角色的。

黄浩然饰青翼蝠王

黄浩然青翼蝠王的造型实在是太雷人了,造型年轻,拥有浓厚的眉毛也就算了,关键是旁边两侧竖起的绿色毛发。这是在说当时就有洗剪吹染烫技术了么,还是说生活要想过得去,身上总得有点绿呢。

骆应钧饰白眉鹰王

骆应钧可以说是TVB里面的熟悉人物了,不是饰演律师,就是饰演都市有钱人。另外,他此前也饰演过黄日华版慕容复的父亲慕容博,现在他也想再尝试一下古装风格。而他的演技自然是不用说的,那么他的白眉鹰王效果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郭政鸿饰苦头陀

郭政鸿在TVB里面也是很熟悉的人物,可以说,我们看到他,就能看到TVB的面孔。如今他也要尝试古装风格,饰演苦头陀,他能不能胜任呢?

梁琤饰灭绝师太

灭绝师太,人如其名,心狠手辣,估计此前被男人伤透了心。然后一心出家,取名灭绝。而梁琤看起来就是那种楚楚动人的感觉,又怎么会狠心呢,她又能不能演好灭绝呢?

田启文、林子聪饰华山二老

二老,顾明思议就是年纪很老,一副严肃,很有威望的样子。边上这位田启文暂且不说,就说说林子聪,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嬉皮笑脸,那么能不能胜任二老中的一老呢?

释延能饰成昆

释延能是个实力派的硬汉级别演员,大家能记住他,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长了一张凶凶的脸蛋,但是他人可是一点也不凶的。而此次导演让其饰演坏蛋成昆,别的不说,就光看释延能凶凶的面孔,足够在剧中配得上腹黑的角色,导演这一招绝了。

以上就是小星给大家介绍的王晶执导的《新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的演员阵容了,可以说是相当强大,其中至于小昭的人选待定,大家希望是谁出演呢?大家不妨可以猜猜,毕竟猜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另外,对于王晶此次港风十足的《新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大家期待吗?

注:本文系小星原创,关注我,带你一起了解娱乐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文和本人无关,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章子怡首部电视剧,搭配实力男主却被压两年,网友:心疼他的演技
王晶电影版《新倚天屠龙记》,古天乐林峰演父子,网友:再现寻秦记
网友公认最“虐心”的4部剧,《香蜜》仅排第三,最后一部含泪追完!
《司藤》剧组“穷”上热搜,出品方时悦影视曾被芒果台索赔三千万
TVB五位当家小花同框比美,冯盈盈占据C位,江嘉敏矮胖是硬伤
谢苗分享最新动态,曾是最火童星之一,现在依然热衷于演艺事业
成本3.3亿,票房0.7亿,这部烂片把“百亿影帝”打下神坛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女明星护士装:高圆圆清纯,林心如甜美,都输给了她的经典
他是公认的最帅男星,与妻子携手50年不弃,如今副军级待遇却低调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女士的法则》就更新的剧集来看,女主陈染这个人设有些惨!
《且试天下》隐藏最深的人曝光,与白风夕仇深似海,比雍王更狠辣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