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采编:hyt15  来源:仙道聊娱乐  发布时间:2022-05-15 05:41:18 

《如果可以这样爱》给带来电台主播白考儿在经历丈夫离奇过世的打击后,之后阴差阳错先她著名钢琴家耿墨池和亡夫兄长,还有海归企业家祁树礼产生感情纠葛,直到最后祁树礼和白考儿在一起了。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耿墨池和白考儿走到一起了。对于结局祁树礼将自己的心脏捐献给耿墨池,更想用另外一种方式陪伴着白考儿,可见耿墨池和白考儿能发展一块不容易,却结局展现特别美好。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祁树礼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剧情中祁树礼用新的方式跟白考儿在一起。其实祁树礼人设相当丰满,初期表现控制欲冲昏头脑做坏事,不过发展后期变得可爱,特别他对白考儿的爱情,并用献爱心的形式获得白考儿的真爱。

关键词:

关闭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