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本无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13:44:03 

在2022年虽然剧集数量少了很多,尤其是长集数剧集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也诞生了诸如《都挺好》《小欢喜》《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庆余年》等爆款,但是在年初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更是成为跨年的一部爆款,也是在2022年最长的一部剧集。

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更是凭230亿的播放量成为2022年网播量冠军!

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而从2010年至2022年,赵丽颖先后有五部剧集成为年度播放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演员。

从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崭露头角,到2015年的《花千骨》大展风采,《花千骨》更是以187亿的播放量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赵丽颖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然后到2016年的《青云志》259亿播放量再创纪录。

2017年的《楚乔传》,她在剧中饰演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楚乔,该剧播出后在CSM52城市网以平均1.741%的收视率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播出期间网播量就突破400亿,成为内地首部,最终播放量高达459亿。

然后就是到2022年的《知否》,饰演的女主角盛明兰美貌聪慧,坚强独立,虽因环境所迫而掩埋锋芒,却最终成长为了影响家族兴衰的关键人物。

从《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到《花千骨》中的花千骨,《青云志》中的碧瑶,再到《楚乔传》中的楚乔,《知否》中的明兰,就如剧中的人物一样,赵丽颖也从一个小人物成长为一个剧王,国民演员,她才是实至名归的金鹰女神,年度影响力演员。

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赵丽颖,相比如今的那些流量明星而言,有着更多的真实力真演技,出身并不好的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打拼而来,更懂得珍惜这一切,她身上所散发的是独具特色的光芒与风采!

2022年5月,赵丽颖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位列第15位,接下来她和当红流量小生王一博合作的《有翡》也将播出,期待着这部剧的精彩表现吧!

关键词:

关闭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齐天大圣》上映就翻车!一星二星满屏飘,徐冬冬身材成大看点?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
《且试天下》结局丰兰息得天下?皇朝华纯然躺赢,玉无缘死于血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