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藤》剧组“穷”上热搜,出品方时悦影视曾被芒果台索赔三千万

采编:hyt15  来源:小李谈科技撒  发布时间:2022-05-15 06:30:05 

景甜本人应该也没有想到自己为凭一部网剧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近日,由景甜张彬彬等人主演的网剧《司藤》低调开播,景甜在阔别小荧屏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但是,截至目前为止,这部剧除了景甜和张彬彬的主线让网友直呼上头外,配角却拖了后腿。唯一出彩的配角大概就是“白金”了,而“白金”这个角色又被观众吐槽“加戏”太过了。而饰演白金这个角色的就是《司藤》的总导演李木戈。

除了总导演亲自上阵外,近日也有网友曝出这部戏不止一次“从片场抓人”了。比如,在最新的剧情中,饰演张彬彬司机的那位就被观众发现是张彬彬现实中的助理;

还有网友说接下来大家还会看到一个路人女人和儿子,而这两个角色的饰演者就是该剧其中一个副导演的妻子和儿子。

更有网友爆料有一个去片场采访的记者也被抓去做了群演。

回看《司藤》的演员表,除了景甜和张彬彬之外,大家能叫出名字的还真不多,而脸熟的却不少。因为有好几位配角都和导演李木戈有过合作。

众所周知,李木戈之前还拍摄过网剧《东宫》,那几位让大家觉得脸熟的演员就是出自该剧。大家都是朋友嘛,片酬就打个折咯。

而这些都被网友归为“剧组太穷”。

据悉,被出品方评为A级的《司藤》投资并不大。剧组把钱都花在了刀刃上,比如,景甜在剧中多到数不清地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景甜真的是太美了。

景甜在这部剧中的造型团队也出圈了,尤其是团队领队小姐姐。还有网友建议景甜将这个造型团队收编自用,双方的风格真的太搭了。

还有看一眼就让观众沉醉的实景拍摄,看完《司藤》的前几集,相信不少网友都有了要去云南旅行的想法吧!

导演李木戈都说自己亲自上阵就是为了省钱!在杀青宴上,李木戈还语重心长的感叹“这部剧最后没有超预算”!而李木戈拍戏省钱有方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不过,史上的“穷”剧组拍出爆款的例子并不少,比如《太子妃升职记》,比如《拐个皇帝回现代》,再比如《武林外传》。导演亲自网购剧中服装道具,一个榴莲用了好多次,每次用完都要小心翼翼地再粘回去,同一套服装被不同的角色穿······这些“窘迫”并不影响作品成为经典。

《司藤》能不能复制前面这几部剧的成功关系到出品方能不能回本挣钱,而最想让这部剧大获成功的就是出品方之一的时悦影视。

虽然时悦影视的知名度不如前两个出品方,但是时悦影视也是出过爆款作品的。

时悦影视上次出爆款是《镇魂》。当时该剧的火爆程度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但是可惜因为种种原因被下架了。

在《镇魂》被下架的那段时间,时悦影视还遭遇了另外一件糟心事。

因为“限韩令”实施,时悦影视和芒果TV联手打造的《夏梦狂诗曲》无法如期上映。然后,芒果TV就讲时悦影视送上了被告席。

经过一系列的审判,时悦影视最终被判赔给芒果TV3158万,其中包括2746万的投资款和412万的违约金。除了需要付给芒果TV的巨额赔偿款以外,时悦影视还要担负20.5万的受理费和财产保全申请费。

景甜因为剧中女主人设广受好评,不知道频频遭遇“水逆”的时悦影视能不能靠《司藤》回血呢?

关键词:

关闭
《司藤》剧组“穷”上热搜,出品方时悦影视曾被芒果台索赔三千万
谢苗分享最新动态,曾是最火童星之一,现在依然热衷于演艺事业
成本3.3亿,票房0.7亿,这部烂片把“百亿影帝”打下神坛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女明星护士装:高圆圆清纯,林心如甜美,都输给了她的经典
他是公认的最帅男星,与妻子携手50年不弃,如今副军级待遇却低调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女士的法则》就更新的剧集来看,女主陈染这个人设有些惨!
《且试天下》隐藏最深的人曝光,与白风夕仇深似海,比雍王更狠辣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