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落叶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26:03 

相信大家在追剧的时候都有这样的困扰,终于兴致勃勃找到一部不错的剧,却被演员的妆发和造型劝退。明明在看古装剧,演员却顶着网红风的妆容让人十分出戏。古装剧的女性角色大都是一样的发型,不看脸根本分不出来谁是谁。但在节目《国家宝藏》中,我却被演员的颜值狠狠惊艳了一把。

杨紫是童星出道的演员,也是这几年人气超高的实力派女神。她虽然演技灵动唯美,却在不少作品中被角色造型拖累。这次她在《国家宝藏》中的文成公主造型,一出场就惊艳了时光。

唐风发髻较高,加上华丽的发饰给人的视觉震撼不是一点点,眉心的一点花钿让妆容很是华丽。这身造型完美地凸显了杨紫的古风温柔美,简直太让人惊艳了。

佟丽娅曾在《母仪天下》中饰演四大美女之一的赵飞燕,她轻灵的舞姿简直就是从壁画中走出的异域佳人。她在《国家宝藏》中的汉服造型从妆容到发型都给人一眼万年的震撼,嘴边两颗特意点上去的痣更是气质十足。

比起杨紫的文成公主来,佟丽娅的造型少了几分皇族的贵气,但头上的花朵装饰却为她增添了几分少女的灵动和狡黠,这样的美也太让人震撼了。

张子枫在《国家宝藏》中的造型青涩又美好,小辫子搭配空气刘海的造型完美还原了一个少女角色。不需要华丽的装饰,简单的发型就将妹妹的灵气衬托得淋漓尽致,看了这个剧照后,实在太期待子枫妹妹出演古装剧了。

张钧甯在《国家宝藏》中扮演的是十六岁的少女阿瑶,30岁的她穿着简单的黄色古装毫不违和,用红布扎了五个啾啾的哪吒头造型给人鬼马可爱的感觉。这个托腮的睡颜温柔而美好,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的造型师简直是神仙审美,每一个角色都美得各有千秋。

可能是神话《封神榜》的影响,剧中的商朝造型都是怎么华丽色彩鲜艳怎么来,但是在历史上的商朝是一个尚武且端庄的时期。刘涛在《国家宝藏》中扮演的妇好王后就分外霸气,简单古朴的造型也无法遮挡她战神的气场,此时此刻,她就是那个征战天下的女战神!

看了杨紫佟丽娅的神仙造型,我才明白古装美不止千篇一律!希望影视剧的造型设计多看看《国家宝藏》,按这个造型审美来,拍成的作品实在是不火都难!

关键词:

关闭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齐天大圣》上映就翻车!一星二星满屏飘,徐冬冬身材成大看点?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