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老戏骨云集狂飙演技 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采编:hyt15  来源:入骨影评  发布时间:2022-05-12 13:55:06 

这一段时间对于剧荒的朋友来说堪称是“过年了”,各个平台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作品,而且口碑都非常高,其中央视的两个频道分别推出了现代剧《新居之约》和古装剧《风起陇西》,这两部作品是没有可比性的,题材是完全不同的。

电视剧《新居之约》中王鸥合作潘粤明,剧中主要讲述了关于装修设计的问题,不仅有职场中的勾心斗角,还有生活中的鸡飞狗跳,是一部非常贴合实际的作品,尤其是看到夫妻之间因为新房装修而起争执,估计这也是很多朋友都曾有过的经历。

追剧《风起陇西》有着完全不同的体验感,这部剧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加盟,而且剧情紧凑,剧中主要以陈坤和白宇所饰演的角色为主,作为蜀国的间谍,一次次在生死的边缘周旋。

看这部剧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很紧迫,因为当间谍之前就相当于已经把自己的性命交出去了,而且没有回头路,目前这部剧的节奏依旧很快,剧中很多角色的身份依旧扑朔迷离,更像是剧版的“狼人杀”。

除了央视推出的作品之外,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和《重生之门》的热度也非常高,这两部剧之间也截然不同,而且和上述作品也完全不同。

《良辰好景知几何》是一部年代剧,剧中最大的看点就是窦骁和陈都灵之间的感情线了,二人也算是青梅竹马了,后来却没能够抵得过天降的白月光,不过后续的糖还是很多的,而且这是一个先婚后爱的故事。

《重生之门》是由张译和王俊凯合作主演的悬疑网剧,这部剧播出之后口碑一路飙升,很多观众对这部剧的评价不错,而且也都慕名开始追剧。

王俊凯首次尝试悬疑短剧,效果还是很惊喜的,目前剧中也是“全员恶人”的状态,期待后续能够有更多的精彩。

近期的作品真正诠释了“神仙打架”,而在众多作品中还有一部积压了两年才开播的作品《杠杆》,这部剧是由郭京飞和于毅领衔主演,剧中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这部剧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势的,两位主演都是实力派演员,而且题材也非常有意义,剧中郭京飞饰演的胥枫是金融界的一位大亨,一开场就以高价拍下了名画,然而从他的闪过的回忆能够看出,他的生活并非一直都顺风顺水,过去的生活中似乎有很多痛苦的回忆,总是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角色!

郭京飞同期还有另一个角色,在《风起陇西》中也有精彩的表现,郭京飞可以说是真正剧抛脸的演员,大家基本都难把两部剧中的角色联系在一起。

这几年郭京飞作品的质量越来越高,之前出演的《我是余欢水》口碑就很高,把一个小人物的无奈演绎得很深入人心。

于毅饰演的是一位警探,而且调查的案件就是和金融相关的,因此也和胥枫多次打交道,接触之后胥枫其实不止表面上一重身份,所以胥枫的另一重身份是什么呢?

虽然胥枫的回忆是穿插的,但其实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信息,包括他父亲的坠楼、他和佟丽娅饰演的陈昕的关系。

从回忆中能够看出二人之前的关系非常好,如今又经历了什么呢?剧中佟丽娅属于是配角,所以戏份并不是很高。

这几年佟丽娅的作品热度不高,虽然这部剧开播了,但其实已经是2019拍摄的了,这一段时间她一直都没有新剧播出。

佟丽娅刚出道的时候古装造型是很惊艳的,一直到现在她的颜值都非常高。早些年佟丽娅饰演了很多反派角色,包括《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宫锁心玉》中的素言,佟丽娅的古装造型都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尤其是赵飞燕,即使是一个反派角色,还是让大家选择原谅了。

这一次佟丽娅在剧中虽然是配角,但是能够看出她的故事线还是很关键的,而且作为胥枫的前女友,她一定了解很多胥枫过去的事情。

从花絮中看出,佟丽娅的角色在剧中多次面临险境,她是如何一次次地虎口脱险的?她和胥枫是否会重新和好?

《杠杆》是一部正能量的现实题材作品,这几年这一类的剧也有很多,目前来看这部剧的效果还是很好的,而且每一集都会给大家留下很多疑点,感兴趣的朋友开始追剧吧!

关键词: 电视剧杠杆 老戏骨云集 狂飙演技 佟丽娅张丰毅

关闭
《杠杆》老戏骨云集狂飙演技 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刑侦悬疑推理剧《对决》首播 欧豪王景春携手办大案
《女士的法则》江疏影又演职场女性 理性而果断
《杠杆》热播 郭京飞变身金融大鳄与于毅“交手博弈”
高满堂新作《运河风流》热播 书写华夏儿女的生活状态与爱国情怀
《重生之门》热度一路走高 张译王俊凯“双男主”各自精彩
《乐游原》热拍 许凯景甜棋逢对手相杀相爱
《此心安处是吾乡》开机 刘奕君丁勇岱两戏骨飙戏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全身心投入调解 陈晓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说话”
《运河风流》导演张新建:艺术表达要合乎观众审美
观众挖出《重生之门》隐藏细节 庄文杰就是王俊凯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
《风起陇西》白宇:看自己的剧看到不足 “表演就是一个遗憾的艺术”
《女士的法则》尤浩然:童星出道不忘初心 探索演员更多可能性
《重生之门》田小洁:人狠话不多 被网友盖章“太吓人”
《风起陇西》聂远:“小人物的奉献精神特别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