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采编:hyt15  来源:宠物新乐园  发布时间:2022-05-15 05:24:19 

文/丁敏君

不过其他的演员们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尤其是小哥的扮演者成毅!要说他出道多年,演技和颜值也不算差,但这次被大家质疑的原因竟是因为他的长相不够高冷!毕竟作为书中戏份相对较少但是最为精彩的角色,小哥是男主的保护神也是很多书迷看书的动力。

至于其他重要的角色,观众们也认为普遍与原著形象不符,大家还认为这部剧的主角们专注毁经典。不过作为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阿宁的扮演者,曾经的“谋女郎”李曼却意外收获了大家的好评!网友甚至还将她评为“剧组之光”!

在预告片中阿宁眼神犀利,很多动作戏都是演员亲自上阵。有深厚舞蹈功底的李曼拍起动作戏来干练又霸气。她在戏中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一身黑衣搭配高马尾简直将三叔笔下阿宁这个人物的精髓表刻画地入木三分!

阿宁这个角色在原著中是一个能力很强但又非常冷酷的女孩,但在与男主相处的过程中逐渐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不过《盗笔》系列是没有女主的,阿宁在书中的命运也是让人唏嘘,她和吴邪也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发展感情线。

但到了电视剧中难免会放大一些个人感情,大家也对《怒海潜沙》是否有感情戏都非常好奇。如果导演要加上一些感情戏的话,那也就意味着李曼要在剧中和小自己9岁的“小猴子”搞暧昧,这让很多网友产生了不同的声音。

一部分人认为电视剧为剧情需要增加一些感情戏还是可以理解的,只要结局是没有在一起就好,毕竟书中在阿宁领盒饭前她和吴邪的关系也确实有些微妙。况且李曼的演技和气场都足够撑起女主的戏份,她和候明昊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值得期待。

但还是有很多人认为大部分人看剧就是因为看了原著,电视剧创作还是应该尊重原著!其实对于李曼来说,有没有感情戏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如果刻意改变剧情的走向,反而会引发反感。从目前来看,她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接下来只要大家看到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一定会为她圈粉不少。

虽说李曼年少时就曾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中崭露头角,一度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谋女郎。但这些年来她的发展似乎不太尽如人意,有一种高开低走的势头。很多时候大家只能看到李曼在一些冷门电视剧里演配角,或者是在抗日剧里走个过场!

关键词:

关闭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