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采编:hyt15  来源:好性情说电影  发布时间:2022-05-14 13:56:18 

某种程度上来说漫威电影宇宙就是一个大染缸,和漫威有过合作的所有演员,基本上都会被这个“染缸”浸染,所以,基本上参演过漫威电影的演员,身上基本上都会被粉丝标记上一个漫威标签。

而这个标签,一方面给演员带来巨大的名气和收益的同时,其实很多时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演员的发展!

别的不说——

单纯的以美队和钢铁侠的演员,前者克里斯·埃文斯和后者小罗伯特·唐尼,身上都带有非常浓厚的漫威标签,但同样的在他们离开漫威电影宇宙之后出演的一些的作品角色来说,影迷看到他们这张脸基本上第一的印象就是美队、钢铁侠。

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导致了早前其实很多好莱坞演员并不是特别愿意出演漫威电影。

但从多数和漫威合作的演员来说,他们基本上还是和漫威有过比较和谐的合作过程的,而且多数也是非常感谢漫威给予他们的机会。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如今还真的有这样一位曾经和漫威合作过的演员,却是和漫威闹起了矛盾,并且,直接在公开场合表示漫威的电影都是“垃圾”!

估计,对此不少粉丝会想到当年和漫威有矛盾的浩克演员“爱德华·诺顿”,但其实并不是,发表这一言论的正是此前《钢铁侠2》中的反派角色演员——

“鞭索”米基·洛克!

看过此前漫威《钢铁侠2》的电影的影迷,应该还记得在电影最终自己研制出战甲,并且甩出了2条鞭索的反派造型,而且在此基础上鞭索还在电影中早期上演了“战甲军团”的一个角色。

很大程度上,这也是为后续钢铁侠自己上线战甲军团做了一个启发~

按理来说,虽然整个《钢铁侠2》当时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比不上第一部,但也没有差到哪里去,但演员米基·洛克却为何如此贬低自己合作过的漫威,甚至在早前的社交平台上表示:

“我尊重你们所有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剧组,米基·洛克很喜欢这部作品),你们所做的工作才是真正的演技,而不是像漫威的那些垃圾。”

而且,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不是米基·洛克第一次拉踩漫威,准确来说,在漫威《钢铁侠2》上线之后,米基·洛克就有过数次拉踩漫威的操作,比较典型的就是曾经在节目中,米基·洛克公开表示自己并非是漫威的粉丝。

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结果?

其实大几率还是因为在《钢铁侠2》中,漫威曾经砍掉了米基·洛克大量的戏份,对此,曾经米基·洛克自己也是表示:“有次我为漫威拍了一部电影,他们把我大多数的内容都剪掉了”(当然,这句话中间夹杂着各种F字母开头的语气词~)。

显然,米基·洛克对于漫威剪掉自己的戏份相当不满,为此,这也是为何后续米基·洛克开始持续地拉踩漫威,甚至公开diss漫威!

值得一提的是:

当初米基·洛克对于自己参演《钢铁侠2》还是非常上心的,以至于当时米基·洛克为了“鞭索”这个角色,自己各种设计角色表达方式的同时,也会自己掏钱购买道具,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只鞭索身边的鹦鹉,其实就是米基·洛克自己掏钱买的。

而且,据悉当时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从监狱出来后为父报仇的姿态,米基·洛克特地去走访了一下莫斯科的军事监狱,为的就是让自己能够像电影里面刚出去为父报仇的样子。

结果~

米基·洛克或许想错了漫威的运作方式,想当然地认为自己可以作为漫威《钢铁侠》的系列常驻反派,却没想到自己只是为了突出钢铁侠的一个单元反派角色,而且这其中米基·洛克自己为角色设计得很多可以延续的设定,最后都被漫威给剪掉了。

这也难怪米基·洛克会如此痛斥漫威了~

的确,某种程度上我们说是可以理解米基·洛克的恼火,但没办法,相比较一般的电影系列来说,漫威其实操作的并不是单个电影本身,漫威这里“漫威电影宇宙”的世界观框架要高于一切单兵系列的电影。

典型的——

以往都是电影剧情为角色服务,角色来引领剧情的发展和节奏,但漫威则是反其道而行之,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通过不同的主线剧情的走势其实已经早就安排了好了,演员只需要朝着这个剧情框架方向走,然后在这个范围内施展自己的演技即可。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一缘故,导致了很多好莱坞演员有点不适宜,毕竟以往都是自己在电影中带节奏,现如今自己只需要跟随节奏走,必定会有难受的地方,但这就是漫威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

因为在漫威看来:

不论是演员还是单个电影剧情设定都不重要,更多的,只要漫威电影宇宙框架逐渐被构建起来,粉丝影迷可以在整个“电影宇宙”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电影支线、那一个电影角色(演员),而不是单单以一部电影、一个角色来判定。

同时,单个电影可能会扑街,参演的演员也会离开,但只要重心是漫威电影宇宙,将粉丝的关注点从关注演员转移到漫威电影宇宙来,那么,不管单个电影和演员如何变动,漫威永远不亏!

所以,与其说漫威售卖的自己的英雄,倒不如说如今售卖的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整体IP概念。

更多精彩漫威电影情报、漫威美剧推荐、漫威吐槽,请关注漫威电影情报局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关键词: 漫威电影宇宙 一部电影

关闭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齐天大圣》上映就翻车!一星二星满屏飘,徐冬冬身材成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