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公认最“虐心”的4部剧,《香蜜》仅排第三,最后一部含泪追完!

采编:hyt15  来源:繁华乱浮世试  发布时间:2022-05-15 06:42:35 

影视剧是大家在闲暇时刻都喜欢看的,不同的观众对于电视剧的要求自然也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看一些轻松愉快的题材,也有些人爱看古装题材,还有部分人是爱看虐心题材的,小编这次跟大家说一下公认的虐心剧。网友公认最“虐心”的4部剧,《香蜜》仅排第三,最后一部含泪追完!

首先就是《花千骨》了,这部剧由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是非常虐到一部仙侠剧,讲述的是少女花千骨和师父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白子画刚开始不敢爱,后来花千骨还为他被囚禁了16年,中了17根销魂钉,103剑,中间真的是虐的死去活来,看哭了很多观众。

第二部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 了,这部剧由杨紫和邓伦领衔主演,在电视剧女主和男主之间有仇恨,是因为男主的父亲造成的,是因为男女主之间的爱情之路也是非常艰辛,经历了三生三世才在一起,这一段恋情让不少人十分的难过,虐哭了不少观众。虽然该剧讲述的是神话爱情故事,但剧情却能落足于现实生活,不偏离、不悬浮,人设、细节也都尽可能地贴近生活。

第三部就是《白发》了,这部剧的主演是李治廷、张雪迎、经超、罗云熙等人。剧中容乐和无忧在一起历经了无数苦难,但是虐点不在他们身上,而在罗云熙饰演的容齐。容齐不仅要把自己心爱的女人送到男主身边,也就是他的敌人,还要看着他们相爱,最后为了救女主牺牲,真的太虐了!

最后一部就是《东宫》了,由彭小苒和陈星旭领衔主演,这部剧也是公认最虐心的一部,虽说是网剧,但播出后却很受欢迎。剧中女主曲小枫被心爱的人灭族,经历了跳忘川、跳城楼、自刎,光看这几个词就觉得虐心了,尤其是看最后一集的时候,多数观众都看哭了。这部剧真的是含泪看完的!你们看过哪一部呢?

关键词:

关闭
网友公认最“虐心”的4部剧,《香蜜》仅排第三,最后一部含泪追完!
《司藤》剧组“穷”上热搜,出品方时悦影视曾被芒果台索赔三千万
谢苗分享最新动态,曾是最火童星之一,现在依然热衷于演艺事业
成本3.3亿,票房0.7亿,这部烂片把“百亿影帝”打下神坛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女明星护士装:高圆圆清纯,林心如甜美,都输给了她的经典
他是公认的最帅男星,与妻子携手50年不弃,如今副军级待遇却低调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女士的法则》就更新的剧集来看,女主陈染这个人设有些惨!
《且试天下》隐藏最深的人曝光,与白风夕仇深似海,比雍王更狠辣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