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采编:hyt15  来源:阿水聊电影  发布时间:2022-05-14 14:08:48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表哥”丹史蒂文将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并在影片中担任主角。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在澳大利亚开拍,这一消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期待。

《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于一年前成立,由亚当温加德回归执导,这是继《不速之客》之后,亚当温加德与丹史蒂文的第二次合作。据悉,续集中将有超过1200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目前影片还未命名,关于剧情的更多细节也尚未透露。

英剧《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丹史蒂文,将在影片中扮演人类的主要角色。这几年,他的大表姐一次次帅到新高度,小V脸,迷人的蓝眼睛。也曾出演过《理智与情感》,《美女与野兽》,《野性的呼唤》等作品。这次联名《哥斯拉大战金刚》让粉丝们很期待。

网友们纷纷评论“整整一个期待”“好久不见的大表哥”“终于有信了”…

103010是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重头戏。两大传奇巨兽的世纪对决精彩绝伦。该片于去年3月上映,全球总票房4.68亿美元,中国内地取得12.3亿美元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部连接《哥斯拉大战金刚》和《哥斯拉》怪兽系列的作品,《金刚》充满了史诗般的冲突,精彩纷呈。用巨资制作的巨大特效场景更是令人期待。影片讲述了未来社会的人类打算将所有的庞然大物从地球上抹去,因此设计了哥斯拉和金刚,两位巨兽王之间的世纪对决的惊险故事。

我期待在续集中很快见到你!

关键词: 精彩绝伦 精彩纷呈 澳大利亚

关闭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齐天大圣》上映就翻车!一星二星满屏飘,徐冬冬身材成大看点?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