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五位当家小花同框比美,冯盈盈占据C位,江嘉敏矮胖是硬伤

采编:hyt15  来源:溜溜爱宠物  发布时间:2022-05-15 06:24:29 

众所周知TVB的宫斗剧好看,其实女艺人之间的竞争比剧本更精彩。资源和机会就那么点,要想抢在别人前头上位,你争我夺不可避免。

早前曾志伟高调回巢担任副总经理,一手负责综艺和资讯娱乐,大台内部再度上演人员变动与权力转移。

他上台之后,一面取消了播出已有四年之久的《流行经典50年》,同时也陆续创办新节目,《解构心机女》便是其中之一。

昨日《解构心机女》在将军澳电视城举办了记者会,女主持赖慰玲、冯盈盈、江嘉敏、刘佩玥、戴祖儀悉数亮相,五位当家小花同框比美,怎一个养眼了得。

这档真人秀最大的卖点毫无疑问集中在冯盈盈和江嘉敏身上,两位原是圈内一对好闺蜜,谁曾想去年因为沸沸扬扬的“船P事件”闹出不合,自此鲜少同台露面。

此番把她俩凑到一起主持,明摆着是炒新闻搞事情。

两人合照时笑脸相对,看似关系已经破冰,不得不承认她们戏外的演技远比戏里面好得多。

有意思的是通稿上赖慰玲的名字排在第一位,冯盈盈、江嘉敏紧随其后。到了正式的发布会,冯盈盈却被安排占据C位,待遇之好可见一斑。

尽管其负面新闻一箩筐,形象一落千丈,丝毫不影响TVB继续捧她。

去年播出的大部头剧《反黑路人甲》,冯盈盈力压高海宁等人担任女一号。虽然表现乏善可陈,依旧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两项提名。

她受捧一点不意外,随着阿佘、“五花”、胡定欣、李施嬅先后离巢,无线急需有人填补空缺。蔡思贝成为首位“90后视后”,张曦雯、龚嘉欣亦咖位飞升。

而冯盈盈身为“港姐冠军”,且有名校背景,大台断断不会轻易放弃她。

江嘉敏也是TVB力捧的小花之一,早在18年便担正女一跟视帝王浩信合作了台庆剧《兄弟》。

只是她外形虽甜美可爱,个头矮体型偏胖是硬伤,更被网友贴上“姣精”的标签,导致这两年一直演配角没能真正上位。

熟悉港剧圈的都知道TVB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那就是女艺人结婚生子后待遇直线下降。

赖慰玲却是个例外,因为在《反黑路人甲》中成功塑造了“大小姐”一角,名声大噪的同时还在台庆颁奖礼强势拿下了“最佳女配”。

虽然年龄没优势,也不算大美女那一挂的,但只要后续资源跟得上,她绝对有实力跻身当家花旦之列。

戴祖儀是歌手出身唱而优则演,近年陆续参演了《多功能老婆》、《刑侦日记》等剧集,新剧《青春不要脸》她也是女主角之一。

此外还在TVB众多综艺亮相频繁刷脸,更出任《港产旅行团》的主持,曝光度不输给一些“亲生女”。

五位小花当中,刘佩玥是最早获捧的,一七年台庆大剧《跳跃生命线》她正是女一号。

外形和演技都不差,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原以为阿Moon有潜力进入一线,没想到待遇不升反降。

这几年她演女主角的次数屈指可数,七公主还是大群戏被多人压番。《十二传说》、《坚离地爱坚离地》、《降魔的2》、《逆天奇案》、《超能使者》、《换命真相》等剧中,她不是女二就是女三,眼看着被张曦雯、邓佩仪等竞争对手弯道超车。

冯盈盈、江嘉敏、赖慰玲、戴祖儀、刘佩玥,五位小花大家更看好谁的发展前景呢?

希望几位能努力提高演技,有了口碑作品和大爆角色上位自然水到渠成。

关键词:

关闭
网友公认最“虐心”的4部剧,《香蜜》仅排第三,最后一部含泪追完!
《司藤》剧组“穷”上热搜,出品方时悦影视曾被芒果台索赔三千万
TVB五位当家小花同框比美,冯盈盈占据C位,江嘉敏矮胖是硬伤
谢苗分享最新动态,曾是最火童星之一,现在依然热衷于演艺事业
成本3.3亿,票房0.7亿,这部烂片把“百亿影帝”打下神坛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女明星护士装:高圆圆清纯,林心如甜美,都输给了她的经典
他是公认的最帅男星,与妻子携手50年不弃,如今副军级待遇却低调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女士的法则》就更新的剧集来看,女主陈染这个人设有些惨!
《且试天下》隐藏最深的人曝光,与白风夕仇深似海,比雍王更狠辣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