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采编:hyt15  来源:小吴喜爱宠物  发布时间:2022-05-15 06:00:54 

在春节档电影中,《你好,李焕英》的出现让人赞口不绝,不仅仅赢得了票房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贾玲成了毋庸置疑的大片导演,一出手就成功让人为其感到骄傲。而就在近日,这部影片又宣布将要延长上映时间,究竟最终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好成绩让人着实期待。

你好,李焕英

据了解,《你好,李焕英》的票房至今仍在内地票房占据领先的位置,未来的票房走势仍然比较强劲啊!截止到3月11日,《你好,李焕英》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62点5亿港元,合成人民币大约是51点65亿。已经是超过了全球票房排在第99位的《死侍》,成功打入历史全球票房前100名。

爆料

能够在国际上的票房都排上号的电影绝对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据了解,就目前为止,中国电影历史长河中,能够跻身全球票房排行榜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才仅仅是第二部,第一名则是吴京导演的《战狼2》,以67点6亿港元排行第72位。

吴京

从这两部佳作上看,两位导演都是第一次当导演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贾玲更是从一位小品演员直接跨越成为了一名演员兼导演。并且都是自导自演的,这二位未来真是可期呀!无论是不是新导演,这票房虽然把很多的影片都拍在沙滩上了,期待二人能够继续创作佳作吧!

贾玲

随着《你好,李焕英》票房的持续上升,圈内的艺人对其也是赞口不绝,其中天后容祖儿更是晒出了自己在电影院追剧的场景。在曝光的画面中,容祖儿戴着口罩,倚在座椅上,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略显失落,可见是被剧中的母女感情给打动了呀!容祖儿面对这部电影更是赞口不绝,为剧中的母女之情感动到呐喊。

容祖儿

在小8看来,贾玲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尤其是一部既有票房又有口碑的影片更是实力的代表。相信在未来贾玲会创造出更多令人赞口不绝的作品,期待未来的贾玲能够正式稳定自己在名导行列中的地位,继续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做贡献。

关键词: 赞口不绝 一件事情 中国电影

关闭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62亿!进全球票房前100名,天后容祖儿赞口不绝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下周都有哪些都市爱情甜宠剧开播,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女士的法则》就更新的剧集来看,女主陈染这个人设有些惨!
《且试天下》隐藏最深的人曝光,与白风夕仇深似海,比雍王更狠辣
31岁过气谋女郎成《怒海潜沙》最大看点!杀伐果敢,霸气超唐嫣?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来了!大表哥加盟主演,第1部中国票房超12亿
38岁谢苗近况曝光,为新戏做准备疯狂健身,胡子拉碴更显男人气息
阵容太强!奥斯卡最佳男配加盟沙丘2,凯莉日记男主奥斯汀演反派
这位曾和漫威合作的演员如今痛斥漫威垃圾?原因其实有点尴尬
军事动作电影《返杀》在西双版纳顺利杀青《活着再见》《卧底》系列篇炸裂来袭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历史中的刘娥,真是北宋“武则天”?
《知否》夺2022年网播量冠军!赵丽颖5部电视剧成年度播放第一
许凯搭档古力娜扎,出演古装剧《雪鹰领主》,你期待吗?
国家宝藏古装造型绝了!杨紫温柔佟丽娅惊艳,看到刘涛:战神来了
5月将至,肖战杨紫《余生》迟迟未开播,背后原因曝光叫人气愤
田海蓉获封“中国好姐姐”:不怕曝光少,只想用作品说话
3.9分!《八月未央》仅收4431万,三位顶流的电影为何扑得这么惨?
年代剧《胡同》将播,赵露思关晓彤主演,吴刚陈瑾等戏骨云集
王一博说:很多只眼睛盯着自己,关注越多就必须越做越好
专访95后导演成思毅:4年4部网络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