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发布时间:2022-06-21 07:47:29 

小品演员只能演短剧?先是沈腾炮而响,凭借着《夏洛特烦恼》在中国喜剧电影上站住了脚跟,之后又是凭借着《西虹市首富》和《飞驰人生》成为了业界的票房保障。


(相关资料图)

喜剧演员能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自然让更多喜剧人投身于此。

随之贾玲带着她的班底,尤其是让张小菲出演了《你好,李焕英》的女主角。

出色的电影桥段,讲述了女儿(贾玲饰演)穿越到母亲(张小菲饰演)年轻时的生活年代。为了让母亲过得更幸福的初衷,展现了诸多让人感动的小故事。

电影最终凭借着女儿穿越了的套路,最后儿女得知其实母亲也穿越了,但是却一直默默地陪伴在自己身边,看着她成长(为自己圆梦)的桥段,让电影达到了高潮。

然而就是这样一部讲述了深情的母爱的电影,让张小菲成功入选第3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现在我们来回顾下当时入选的优秀电影作品。

第一部:刘浩存《送你一朵小红花》饰马小远

第二部:刘敏涛《再见吧!少年》饰周岚

第三部:张小菲《你好,李焕英》饰张小菲

第四部:张子枫《我的姐姐》饰安然

张小菲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入选女演员中杀出重围,除了她的演技获得了认可之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人们对于除了希望看到电影本身所包含的深沉次含义外,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欢乐的氛围中去看完电影。

更深层次的原因是随着5G的到来,人们不再像2G时代,只能用少得可怜的流量进行社交和阅读,短视频的自媒体时代,更是冲击着人们的视线。

简单的梗,层出不穷的瓜,逐渐的让人们变得习以为常,寻常的电影作品就很难人们获得共鸣了。因此,这样一部能够表达深层次母爱的作品同时又能让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的作品就显得尤为的突出。

可以说是张小菲成就了《你好,李焕英》,也可以说是这个时代成就了张小菲。

而张小菲也是凭借着自己让人动容的演技,在众多入选女演员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了第34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称号。

你觉得这届的金鸡奖女主角是否实际名归呢?

关键词: 可以说是 的原因是 最佳女主角

关闭
今日热闻!温情电影推荐之国产小众温情片没有大制作大场面一样能打动观众
每日资讯:才看了开头,就被古天乐和谭耀文的演技吸引了,演技颜值都超棒
每日快播:张艺谋拿十次金鸡,张小斐入围就获奖,冯小刚御用女演员陪跑六次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速读:喜剧出身的张小菲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
每日视点!10天票房破36亿,《壮志凌云2》破纪录,吴京的战争片冠军保不住
每日热闻!“了不起的老爸”火热路演,现场连线老爸,影片得到观众高度评价
当前热讯:又一部被名字耽误的良心剧,恋爱冲击少女心,好看不火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