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采编:hyt15  来源:語嫣汽车  发布时间:2022-06-21 07:50:38 

NO.10:《长津湖》;花了三个小时看完,整体上每个人的演技都很在线,易烊千玺的演技也进步巨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胡军演的雷爹,真的演的太好了,合格的主旋律,群星云集,剧情以及战争场面设计也不错,一众实力派明星,加上陈凯歌、徐克等、林超贤等导演,各方面都不错。


(相关资料图)

NO.9:《南京!南京!》;凄,悲,惨,我无法幻想和服是怎么穿着的,我无法感同身受那段历史,战争对人性的摧残,在角川这个角色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实在是很难用原速,努力完整去看完的一部影片。知道这个电影,在电视上见过片段已有十年。而真正去点开这篇影视作品也积攒了十年的勇气。

NO.8:《八佰》;前半部分有点无聊,中后段的部分差不多四五场大小接敌战,我的情绪被充分调动起来,魏晨、俞灏明、李晨、郑恺、张译虽镜头不多但都演技在线刻画的人物形象很好,王千源的演技更是一绝。在电影院看到流泪,尊重历史,值得几刷。

NO.7:《金陵十三钗》;故事清晰明了,细节到位,虽然用时两个半小时,但没有啰嗦、乏味。从小角度切入,以小见大,直击内心。这片也看得人心头发紧,能生活在和平年代看着电影吃着零食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我们现在习以为常的生活也许是她们做梦都不敢想象,常怀感激之心,不忘历史。

NO.6:《红海行动》;红海行动真的是这几年看过最好的战争影片,战斗场面太震撼了。毫不掩饰地展示战争的残酷,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确实一群人的传奇,我们以为的轻松其实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但大家其实都是普通人,也会疼会怕会受伤。

NO.5:《血战台儿庄》;近期刚刚看了这部拍摄于近四十年前的抗战影片,台儿庄战役想必作为80后的都有知晓。看了很多资料了解了这部影片的出品实属不易,真正的抗战就是这般惨烈。剧情中真实历史还原。

NO.4:《大捷》;非常另类的抗战片,极为刁钻的角度,特别真实的战场气氛,出乎意料的精彩。无论是否以史实为依据,但情节令人信服。人物塑造鲜明,情节设置也很巧妙,采用倒叙的手法,先从一场庆功宴开始制造悬念。国产战争片中显得十分特别,难得之作。

NO.3:《大决战》三部曲;细节特写描写太少,大场面太多,没有全方面立体的展现,这点有些遗憾,或许是当时的特效还不够强吧。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是环环相扣,互相促进的。我以为在经济变好的同时电影水平也能跟上,但是我真的错了,有一些伟大的经典是永永远远都无法超越的。

NO.2:《决战之后》;视角独特的主旋律历史喜剧,将军变俘虏,妥妥的变形记。不过没怎么表现思想改造部分,着重表现了各战俘间的互动,很有意思。除去部分历史bug以外,其余部分我觉得作为影视作品已经很不错了。

NO.1:《北纬三十八度》;看过部分片段,这是一部2000年的电影,这是一部真实惨烈的战争巨制,不知道这么优秀的电影为什么会被禁。松骨峰阻击,血战三所里,这才是真实的战争片,只所以把这部放在第一位,或许是因为真实吧……

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关键词: 出乎意料 淋漓尽致 开始制造

关闭
天天资讯:盘点十佳国产战争片《长津湖》垫底,榜首被禁了二十多年
【新视野】《父母爱情》梅婷郭涛为爱情正名 孔笙:拍出家庭剧的生活味
每日简讯:“傻白甜”vs“美强惨”,陈数完胜佟丽娅,这个时代的观众三观已经变了!
每日看点!《梦华录》收视第一,刘亦菲与陈晓双双上热搜,它凭什么这么火?
【新要闻】《西游记》争议最多的一集,多处失误、修改、重拍,结局也太潦草
最新快讯!新生代古装的六大神颜,肖战王一博上榜,人气最高的是他
当前聚焦:“以为是主演,结果是配角”李沁杨蓉没啥,最后才叫真的经典
视讯!电影误杀国外定档,定名共谋家族,网友:这名字不是剧透了吗
每日聚焦:《你是我的春天》提前观影
每日消息!刘浩存做演员是人生最勇敢的选择!送你一朵小红花!
【速看料】她当初没答应漫威的邀约是真的有些可惜了!
精选!马里奥大电影已完成四分之三 星爵演出非常出色
每日信息:被PUA和肢体暴力,好莱坞女星自传曝曾遇坏男人:他骂我是个贱人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
每日视点!10天票房破36亿,《壮志凌云2》破纪录,吴京的战争片冠军保不住
每日热闻!“了不起的老爸”火热路演,现场连线老爸,影片得到观众高度评价
当前热讯:又一部被名字耽误的良心剧,恋爱冲击少女心,好看不火太可惜
快看点丨明星海外排行榜曝光,赵丽颖超越杨幂成第一,刘诗诗居然倒数
每日看点!又一部悬疑探案剧未播先火,宋茜实力加盟,男主古装造型令人着迷
今日热闻!贵圈|我,39岁,在《梦华录》里演渣男,竟然跟他产生了共鸣
当前看点!又一部古装剧火了,热度紧随《号手就位》,4天播放量接近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