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采编:hyt15  来源:啊李娱乐  发布时间:2022-05-23 05:35:50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在影视剧中,主角和配角是有一定的层次的,主配分配,主角占据集中戏份,剧情才会有比较清晰的脉络,有相对集中的矛盾点,观众在追剧的时候也能有所聚焦,然而,在3月12日,热播剧《招摇》却因配角戏份太多引发剧粉不满而登上热搜。

原本剧粉是想要看白鹿饰演的招摇和许凯饰演的厉尘澜撒糖,但是不料在最新的剧情中,主角存在的戏份远远不如配角,还动不动就闪回,大段大段的配角回忆重复片段,让剧粉有点忍无可忍,毕竟追剧就是想看男主女主甜甜的谈恋爱。

这样的操作也让粉丝为两位主角感到心疼,直接开撕编剧和剪辑,强行给配角加戏,给剧情注水,并强烈要求给给摇澜夫妇加戏,毕竟这部剧叫《招摇》,连女主招摇的戏份都弱化了,那还能叫《招摇》吗?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是剧粉不满招摇配角戏份过多,心疼白鹿,开撕剧组,但却激发了一场旧怨,很多《凤求凰》剧粉直接指出当初《凤求凰》播出时,被强行加入了原著并没有的白鹿饰演的霍璇这个角色,还不断给配角加戏,以至于有一堆bug填不了的坑,这是属于一报还一报。

《凤求凰》粉丝开撕的缘由主要是当初《凤求凰》原本讲述的是关晓彤饰演的楚玉和宋威龙饰演的容止的爱恨情仇,却不料在观众由吐槽渐渐对该剧有所改观,渐入佳境时,突然剧情出现了背离,霍璇出现并且有很强的戏份,主角戏份却严重被削弱,导致故事的主线发生改变,引发网友群喷,甚至直言该剧应改名叫《霍璇传》。

其实近几年的影视剧作品中,出现主角戏份弱化,配角戏份过多的情况也真不是一部两部的,比如之前的《楚乔传》曾被开撕林更新主演的宇文玥戏份后期太少,比如,《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更是引发粉丝不满,直接上了热搜。

但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剧情走向、演员戏份,主要决定权更偏向于编剧、制片方,可能有的时候还会有剪辑的原因,演员很少能够决定戏份多少的,因而希望剧粉在开撕主配角戏份时,也不要将矛头上升到演员本身,相信演员本身也是希望能够用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将作品演绎好。

期待《招摇》更多精彩剧情,也期待招摇与厉尘澜甜甜的恋爱,多多撒狗粮~

关键词:

关闭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
“致青春三部曲”《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官宣,男女主cp感十足
《冰糖炖雪梨》还没上线,女主比吴倩还甜,又一超甜青春剧火爆热播
《初恋后》又一青春剧开播,高甜不虐,看主角颜值后难怪收视率高
同样是和甄子丹对打,为何和吴京被赞经典,洪金宝却没人提及
叹为观止,一人拥有24重人格,这样高级的烧脑片,少见
同样是自编自导,在尔冬升面前,郭敬明就像笑话
吴京:《水门桥》有好消息,《流浪地球2》在拍,新电影筹备中
吴京预定票房“200亿先生”!戏里玩命,戏外他靠逗比恶作剧圈粉
还记得胖乎乎的金三顺吗?如今逆龄生长,瘦成女神美到不敢认
上半年剧集网络影响力榜:《小舍得》第三,两部口碑大作前十不入
上线就领盒饭、身世凄惨,张若昀荣获年度最惨男主
贾静雯:一生有一个“赵敏”足矣,却偏偏演活了四位古装女神
与蒋雯丽、汤唯、王志文飙戏,歌手出道,却没想到她演技也这么牛
霍启刚与郭晶晶约会看电影借机表白,文案超有学问不愧是社交达人
别的明星都是浓妆艳抹压场,巩俐唯一一位不涂口红也能有场的女人
何猷君自称不是无限额度的富二代,偶像剧情节?只可惜旁边是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