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采编:hyt15  来源:哈皮娱乐秀  发布时间:2022-05-23 05:28:46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文:逍遥(原创作品,禁止抄袭搬运)

《破冰行动》快完结了,作为这段时间最让大家牵肠挂肚的缉毒大剧这部作品显然诚意颇丰,从第一集开始的电影画面和剧中的众多细节也让大家对这部剧报以非常高的期待,但结果是,豆瓣评分从开局的8.5跌落到了现在的8.2,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后面差点意思。

不过说实话《破冰行动》最后的这几集的确很一般,剧情紧凑没有变化,但是很多剧情的设定让人有些看不明白,以至于让很多人给出了只有开局精彩的评价。毕竟当时吸引到我们追剧的除了是真实的故事题材和主演阵容之外,一开始的场面和剧情才是引领我们追剧的关键。

王劲松饰演的林耀东可以说是剧中最狠的角色了,不管是外人还是亲戚都不能阻碍他的前进步伐,六亲不认的林耀东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剧中最狠的角色。

任达华饰演的港商赵嘉良则有些戏份不足,当然并不是说露脸这个事,而是说他演的有点憋屈,作为“毒枭”身份出现的赵嘉良在剧中那叫一个不爽快,被林耀东监视也就算了还被捆绑起来进行拷问,这个梗着实有些让人无力吐槽了,怎么说赵嘉良的身份也是香港大商人,手里有着法国的整个毒品销售网,如此大的买家竟然被林耀东那么玩弄而没有抵抗的手段?看起来着实有些让人无语了。

黄景瑜饰演的李飞是该剧的主演,一开始的冒失莽撞也就不说啥了,可能设定就是如此,但越往后越觉得奇怪,李飞的角色是第一男主,但是感觉他起的作用并没那么多,充其量剧情的走向是根据李飞的行动来实现的,但他那飘忽不定的智商和行为却让人感到无语。

就拿这几天的剧集来说,李维民已经明确告诉了李飞赵嘉良的真实身份,但李飞还是不太相信,硬是用非常低端的手段要和赵嘉良做一个亲子鉴定,乖乖,这个设定是不是有些中二了。毕竟赵嘉良在林耀东监视下已经很危险了,李飞的这个举动无疑有些没脑子。

剧集已经走到了收网的时候,但是剧情的发展和剧中人物的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了,本来是越到高潮越让人期待万分,但现在《破冰行动》却反了过来,所有的主线已经暴露出来,故事的结局大家也能猜到一二,之前留下的悬念更是不知道飞哪去了,女主的人设更是可有可无,演到结局的关口却让大家无力吐槽,觉得不过如此。

当然,鉴于《破冰行动》的题材特殊和剧情的细节把控,整体上还是不错的,可惜的就是失去了逆袭到9分好口碑的机会,不过作为第一部这样题材的作品,8.2也足见该剧的实力了,大结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关键词:

关闭
学生爱上离异班主任是什么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谁?
招摇配角戏份过多,粉丝心疼白鹿开撕,却激发旧怨:一报还一报!
《破冰行动》只有开局精彩?为何越到高潮越让人无力吐槽?
《肥龙过江》改网播,甄子丹发长文解释缘由,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花木兰》导演曝出为何选刘亦菲做主角,网友:真令人刮目相看
「创作开运礼」徐峥《囧妈》免费上线引网友热议,陈思诚微博沦陷
任达华被伤,山鸡哥在忙生意浩南哥在沉默,网友:兄弟情义呢?
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旬报颁奖礼耿直发言获网友好评
吴磊周雨彤的新剧,看点有三
《爱情公寓》见证了青春,又带来了青春,感谢曾小贤、感谢吕子乔
“致青春三部曲”《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官宣,男女主cp感十足
《冰糖炖雪梨》还没上线,女主比吴倩还甜,又一超甜青春剧火爆热播
《初恋后》又一青春剧开播,高甜不虐,看主角颜值后难怪收视率高
同样是和甄子丹对打,为何和吴京被赞经典,洪金宝却没人提及
叹为观止,一人拥有24重人格,这样高级的烧脑片,少见
同样是自编自导,在尔冬升面前,郭敬明就像笑话
吴京:《水门桥》有好消息,《流浪地球2》在拍,新电影筹备中
吴京预定票房“200亿先生”!戏里玩命,戏外他靠逗比恶作剧圈粉
还记得胖乎乎的金三顺吗?如今逆龄生长,瘦成女神美到不敢认
上半年剧集网络影响力榜:《小舍得》第三,两部口碑大作前十不入
上线就领盒饭、身世凄惨,张若昀荣获年度最惨男主
贾静雯:一生有一个“赵敏”足矣,却偏偏演活了四位古装女神
与蒋雯丽、汤唯、王志文飙戏,歌手出道,却没想到她演技也这么牛
霍启刚与郭晶晶约会看电影借机表白,文案超有学问不愧是社交达人
别的明星都是浓妆艳抹压场,巩俐唯一一位不涂口红也能有场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