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采编:hyt15  来源:小燕子体育  发布时间:2022-05-14 12:40:30 

2022年过去了不到半年,五位青年演员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水平,用作品告诉大家,他们的演技值得作为反面教材进入教科书。

00-1010在古装巨作《且试天下》中,赵露思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武功极高的女子和皇后。随着剧情的推进,师妹误会小三杀了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师父,于是当着门派所有人的面质问她。

在众人的压力下,师姐出于复杂的感情,在她肺部刺了一刀,在刀尖穿过她身体的一瞬间,她在流血。这时,赵露思应该表现出痛苦和惊讶,但她看起来很平静。

别说刀子进身体,就算刀尖划破皮肤也会疼吧?怎么会只有软弱没有痛苦?

那个女人大概是在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被捅了,她微微低头看着刀。如果不是因为赵露思嘴角上的血迹,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如此极端的情况下表演。看起来更像是女主人想看看鞋底是否踩到了土。

赵露思被刺伤时表现得如此平静,可能是因为她想当然地认为像女主人这样的主人即使受了伤也会异于常人。即使赵露思不理解角色在现场的状态,导演不会纠正它吗?可以这样生活,让人怀疑导演是不是演的不好。

在另一个场景中,杨洋扮演的男人用一朵神奇的花救了被刺伤的女人。女主睡了三天三夜才醒。这个时候的她应该是柔弱的,她的妆容也尽可能的强调人物的柔弱。但是赵露思的眼神太坚决了,仿佛下一秒就要拔剑对付女主人,而她的表现根本就是错误的。

这两年一个95后的小花旦,在一部大制作中贡献了如此拉臀的表演,让巴老师想起了类似的85花3354。当时流行《锦绣未央》,唐嫣发了很多稿子声称这部剧是她的转型之作。没想到刚看完开头就被劝退了。

在那一幕中,法师以驱除邪灵为借口鞭打了女主人五十下。这是什么概念?在女主看来,这已经足够致命了。

当女主人第一次被打时,唐嫣只是微微皱起眉头,让人觉得她并不是真的很痛苦。

这个女人被打了大约十次后,唐嫣只打了软肋,没打疼。

你被严惩后变得软弱是真的,但从第一次挨打到第十次挨打应该有个过程。起初,你感到痛苦和愤怒,然后痛苦加深,最后你变得虚弱。

唐嫣对表演没有等级观念,他表现得好像“我病了,

我好虚弱”的样子,太敷衍了,连围观群众都比她演得有张力。

大家说,赵露思这肺部被刺的平静演法,跟唐嫣被打数十鞭后的虚弱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妙?说到底,就是演得不够真实。

2、王俊凯

在悬疑剧《重生之门》里,王俊凯有一场戏是突然遭遇电击,他用青筋凸起和眼睛瞪大,演出了猝不及防和瞬间痛苦。

这场戏算是王俊凯的高光时刻了,至少是比赵露思演得有真实感的,但其余时刻,他都表现得很木,演戏完全没有微表情。

王俊凯饰演的男主比较有警惕性,他在外出之前特意往家里的门上塞了一根细绳,假如有人开门进去的话细绳就会掉落。当男主回到家门前检查时,确认了细绳的存在,以为家里没人。

谁能想到,盗贼团伙已经在屋子里等候男主了。这时候,正常人多少有点惊讶吧?可王俊凯一脸平静,难道家里突然出现了4个陌生男人不值得害怕吗?

后来男主被警方怀疑跟名画被盗案有关,警方询问他的时候他撒谎了。除了说话时嘴巴有点歪,实在看不出王俊凯想表达什么样的内心状态,是在掩饰慌张,还是真的不紧张?

发展到后期,男主被一帮盗贼挟持,给他套上头套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掀开头套的瞬间,王俊凯的表情如下。这是惊慌吗?是淡定吗?还是嫌弃身处的环境有点脏?啥都看不出来,信息量太少了。

哪怕是生活化的场景,王俊凯都没演好。

在剧里,有个女生喜欢了男主十几年,男主对她也不反感,在她关心自己的时候,男主脸上总得露出跟平时冷漠的面孔不一样的柔情吧?但王俊凯还是全程“平静脸”。

男主是个从小被孤立,性格比较冷漠的天才少年,但面对警察的盘问、面对盗贼的突然出现、面对好朋友的关心,王俊凯全都化作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这真的是在演戏吗?再内敛的演法,也不该内敛到观众都感受不到吧?

3、彭昱畅

在女性职场剧《女士的法则》里,江疏影和彭昱畅演CP,不少网友都觉得他们没有CP感。八先生觉得,两人的外形不搭是其中一个原因,演技也是重要的因素,彭昱畅的演技并没有弥补外形上缺少的苏感,以至于两人看起来不像是两情相悦,反而像在完成任务。

有一场戏是男女主打壁球不小心把球打到了对方的头上,回到家滚鸡蛋的时候,男主被女主的高颜值迷倒了,于是情不自禁亲了她。亲吻之前,彭昱畅的表情是这样的。

亲之后,他的表情还是这样,变化不大。这是小朋友偷吃了雪糕怕被妈妈骂的表情,还是被老师发现没写作业的表情?

另一场戏,女主被泡沫弄到了眼睛,让男主帮忙处理。

请问彭昱畅这是什么苦大仇深的表情?这是下一步就要掏出刀的悬疑剧吗?

在彭昱畅脸上,只看到他演出了小男生在漂亮姐姐面前的怯,却看不出他眼神里的欲望。当男方缺了一些该有的情绪,两人的互动就没有张力,自然就很难有CP感了。

彭昱畅好歹是在《演员的诞生》上被陶虹、章子怡、吴君如夸过有潜力,好不容易有点知名度能演都市剧男主角了,却没有发挥好。当年的灵气都去哪儿了?

4、李易峰和陈钰琪

之所以把两位年轻演员放到一起,是因为他们合作了3.9分的《镜·双城》。

李易峰的演技算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这几年说要转型,也尝试了不少别的题材,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古偶剧,演技不但没长进,还退步了。

电视剧一开始,是男主梦回一百年前心爱的人从高塔上往下跳的场面。面对爱人的离去耿耿于怀,哪怕百年后依然无法释怀,这种复杂的情绪怎么会是简单的皱眉就能表达的呢?

后期的剧情,是男主感慨自己虽然救了女主一命,但她却失忆了。爱人忘了我,这也是轻微皱眉就能表达的吗?一丝黯然伤神的感觉都没有。

有个可爱的女生吐槽男主虽然帅气,但总板着脸。可是真心看不出李易峰演的是习惯性板着脸的人,反倒像盲人。

陈钰琪的演技跟李易峰相比,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是比较冷静的状态下,女主跟丫鬟聊天的样子。

这是女主看到异常情况下,有点震惊和不解的样子。请问表情有差别吗?

让两个木头演跨越数千年的爱恨情仇,还不如看一棵千年古树的变化来得精彩。

被吐槽演技差的年轻演员换了一批又一批,希望再过几年,他们能用作品把自己从演技差的名单里摘除,把位置留给下一批新人。

关键词:

关闭
张艺兴演技进步了吗?偶像艺人转型几家欢乐几家愁
影帝黄渤搭苦情女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新剧,遭业主驱赶剧组道歉
这些演员上个课再来演戏吧!演的都是什么啊?
快到大结局,我才真正看懂雷佳音、袁泉和张艺兴《相逢时节》核心
影帝张译新作官宣,搭档潘斌龙、郝蕾,上演升级版“宝贝计划”!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曾来中国打拼的日本功夫明星,最后一位竟是一位女星!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齐天大圣》上映就翻车!一星二星满屏飘,徐冬冬身材成大看点?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
《且试天下》结局丰兰息得天下?皇朝华纯然躺赢,玉无缘死于血咒
《青面修罗》改成网大上映,是赚还是亏?我已经算出来了
许晴新片遭AI换脸,她在电影里变成啥样了?
她13岁就有20不影视作品,肖战,赵丽颖都抢她,看来前途无量
86版《西游记》30个穿帮镜头:以前看过那么多次,居然没发现
他27年前红遍中国,年过60岁仍单身,只为等一人
灵魂摆渡:都知道三七与长生的刻骨铭心,有谁了解过阿香的故事?
近期最热门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在第四,《风起陇西》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