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采编:hyt15  来源:漫谈房产  发布时间:2022-05-14 12:08:00 

中国内地四大导演,大家都知道有谁吧?分别是冯小刚,姜文,陈凯歌,还有就是张艺谋了!众所周知,张艺谋的作品个个都很优秀,早些年拍的《红高粱》,还有近几年拍的《金陵十三钗》《山楂树之恋》等。因为是内地四大导演之一,所以他的每部作品都能捧红不少人,尤其是电影中的女主角,更是能一炮而红!

而张艺谋电影中的女主角,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谋女郎”,巩俐,章子怡,董洁,倪妮,周冬雨都是谋女郎出身!前不久“张艺谋眼光”还上了热搜!的确,张艺谋的眼光的确独到,不管是以前的巩俐章子怡,还是现在的倪妮周冬雨,都非常的出色,周冬雨小小年龄更是影后获得者,这让不少人赞叹!

作为近几年的谋女郎,周冬雨和倪妮算是很有特色的了,而且个个话题度很高!不过还有位谋女郎,也是张艺谋一举捧红的,她叫张慧雯,是电影《归来》的女主角,当时张慧雯还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20岁被张艺谋看中,出演了电影《归来》,而一炮而红!

张慧雯在电影中饰演巩俐的女儿,因此还被称为巩俐的“女儿”说来也很奇怪,张艺谋与巩俐在一起8年都不愿娶她,但巩俐竟不计前嫌,还去演张艺谋拍的电影,也真的很神奇了!

自从《归来》一举成名后,张慧雯是迷倒了不少男神,就连何炅都找她做自己首部电影的女主角,还记得那部《栀子花开》吗?张慧雯是女主角,还和男神李易峰搭档!

张慧雯不仅迷倒了李易峰这样的男神,更是迷住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就连古天乐,张家辉都对她称赞有加,堪称“男神收割机”。

在电影《使徒行者》中和古天乐张家辉搭档合作,很出彩,迷倒了古仔和家辉。

和男神欧豪也一起合作过,两人还形成了新的cp,如果不是马思纯的出现,两人当初还有可能在一起。

最近,张慧雯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剧中和男神刘昊然谈起了恋爱。

在剧中刘昊然和张慧雯成了新cp,相信看过此剧的朋友,都很喜欢这个饰演“林奚”的女孩。

张慧雯长相清秀可人,很难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姑娘吧?

关键词: 舞蹈学院 山楂树之恋 一举成名

关闭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
《且试天下》结局丰兰息得天下?皇朝华纯然躺赢,玉无缘死于血咒
《青面修罗》改成网大上映,是赚还是亏?我已经算出来了
许晴新片遭AI换脸,她在电影里变成啥样了?
她13岁就有20不影视作品,肖战,赵丽颖都抢她,看来前途无量
86版《西游记》30个穿帮镜头:以前看过那么多次,居然没发现
他27年前红遍中国,年过60岁仍单身,只为等一人
灵魂摆渡:都知道三七与长生的刻骨铭心,有谁了解过阿香的故事?
近期最热门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在第四,《风起陇西》第二
豆瓣6.8分,《大赢家》成大鹏最高分的电影,38岁转型成功并不易
《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黑化,帮助金城,害死萧北辰一家
首播热度第一,多位实力派坐镇,《青面修罗》再掀武侠电影狂潮?
《良辰好景》6位男主结局:萧北辰、莫伟毅苦尽甘来,许子俊揪心
战鹰加盟速度与激情10,4大超英齐聚飙车,网友:可以秀身材了
《决胜法庭》最凄美的爱情,莫过于落魄的时候,你对我不离不弃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又凶蔡敏敏了,心疼蔡敏敏
《爱情公寓5》:我始终是那个孤独的根号三
《穆斯林的葬礼》:分居26年的夫妻,却用这1种方式达成了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