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小蒙蒙  发布时间:2022-05-14 12:04:42 

有经常刷短视频的网友都知道,“机车女神”痞幼最近在健身。因为她长胖了十几斤,肚子上的肉都不止一圈了。痞幼通过这段时间坚持运动,终于把体重控制在两位数。她终于又可以秀身材,穿各种好看的衣服了。

痞幼昨天跟另一位千万网红“百乔有毛病”合拍视频,据说百乔要拍一部院线电影,因为痞幼跟百乔老婆是闺蜜,所以特意邀请她出演一个角色。可惜痞幼的戏份太少,差点连台词都没能说出口,就被迫杀青了。

痞幼一直在为这件事郁闷,躺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这时百乔老婆又来找痞幼,说这次让她演电影女主角。痞幼一听来劲了,立马就起来化妆,还对着镜子练台词。看她认真的样子,就知道她有多重视这次出镜。

痞幼穿着一身黑色露腰装,肚子上虽然还是有点肉,但明显比前段时间瘦多了。痞幼还对着镜头大秀美腿,她的腿本来就是视频中很大的看点。痞幼的腿又细又长又直,还不是那种干瘦的样子,线条非常流畅。

痞幼拎着自己的一大箱戏服,就来到百乔的剧组。她提前换上戏服,还穿上高跟鞋,再次跟闺蜜确认自己的腿非常好看。痞幼自信表示,就冲着她这双腿,导演也会多给她点镜头的。不得不说,痞幼还是很清楚自己的优势的。

可惜百乔并没有接收到痞幼的意思,他还勒令痞幼脱掉高跟鞋。因为痞幼已经比他还高了,搞得他很没有面子。痞幼看了看自己的高跟鞋,调侃百乔只有1米6几。作为导演的百乔必然不能受这个气,直接给她安排了病人角色,一直躺在穿上不动的那种。

最后痞幼只说了两个字“你好”,就被百乔宣告杀青了。痞幼表示非常无语,以后都对拍电影这件事不抱任何希望了。很明显,痞幼这是又让百乔坑了一把,哪有电影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说两个字的。

其实大家都能看的出来,这只是在拍段子,百乔的视频风格就是无厘头搞笑。只不过他跟痞幼好像不是很搭,还不如猴哥、梅尼耶他们有感觉。虽然痞幼和百乔都是走搞笑路线的,但他们的演绎方式不同。

其实以痞幼这个量级的网红,去电影里客串小角色也是可以的。虽然最近电影市场不景气,赚钱还不如网红多,但是要是演好了,说不定还能往娱乐圈发展。网红虽好,可惜红利期短,当明星总体还是比网红要好一些。

关键词: 这段时间 病人角色 看的出来

关闭
20岁女学生被张艺谋看中,一炮而红,如今迷倒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痞幼演电影女主角,穿露腰装大秀美腿,被百乔勒令脱掉高跟鞋
许晴工作室否认被封!新电影被AI换脸,工作室火速回应:无事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
《且试天下》结局丰兰息得天下?皇朝华纯然躺赢,玉无缘死于血咒
《青面修罗》改成网大上映,是赚还是亏?我已经算出来了
许晴新片遭AI换脸,她在电影里变成啥样了?
她13岁就有20不影视作品,肖战,赵丽颖都抢她,看来前途无量
86版《西游记》30个穿帮镜头:以前看过那么多次,居然没发现
他27年前红遍中国,年过60岁仍单身,只为等一人
灵魂摆渡:都知道三七与长生的刻骨铭心,有谁了解过阿香的故事?
近期最热门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在第四,《风起陇西》第二
豆瓣6.8分,《大赢家》成大鹏最高分的电影,38岁转型成功并不易
《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黑化,帮助金城,害死萧北辰一家
首播热度第一,多位实力派坐镇,《青面修罗》再掀武侠电影狂潮?
《良辰好景》6位男主结局:萧北辰、莫伟毅苦尽甘来,许子俊揪心
战鹰加盟速度与激情10,4大超英齐聚飙车,网友:可以秀身材了
《决胜法庭》最凄美的爱情,莫过于落魄的时候,你对我不离不弃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又凶蔡敏敏了,心疼蔡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