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采编:hyt15  来源:沐晨影视  发布时间:2022-05-14 11:34:34 

不知道大家现在有没有发现现如今的电视剧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能够成为经典的电视剧总是有两个很经典的结局,一个就是最后大结局和和美美,大家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很符合大家心中的预期,另一种的话就是很悲惨的结局,喜欢的角色都因为种种原因撕掉了。今天说的就是曾经的那些经典的影视里面男主最终死了的。

第一部就是《马永贞》,这部电视剧大家印象最深的肯定是何家劲的版本。电视剧里面的他凭借着打戏成名,但是可可惜的是最后的结局太惨烈了,最后被乱刀砍死。当年的时候看到这样的结局真的是很久都不能释怀,实在是太心疼了!

然后就是《天龙八部》中的乔峰乔帮主,义薄云天英雄盖世的乔峰天生就是个悲剧人物,其实他的出生就注定了他的结局,后来好不容易身边有个阿朱,却被他一掌打死了,结果还是掉下了悬崖,觉得自己能够去见心爱的女子了,也无愧于契丹部落了!

第三部是《魔域桃源》,这部作品很老了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是刘德华30多年前的作品。刘德华在电视剧里面本来是男主角,最后却被一个无名小卒给杀了,女主角也疯了,反倒是大反派却活到了最后,这样的结局放到今天编剧非得被寄刀片!

第四部是《精忠岳飞》,岳飞大家都很熟悉了的,是历史上有名的英雄人物,可惜的就是他生错了时代,被人利用被杀了,不过关于他的故事至今仍旧在流传,真的是名垂千古啊。

第五部是《上海滩》里的许文强,许文强是典型的理想主义者,他适合拿笔,不适合称王称霸,丁力才是枭雄。所以许文强的性格与当时的社会格格不入,他改变不了环境,最后只能够是一个悲惨的结局了,当年的时候看的实在是让人心碎啊!

第六部是《征服》,这部电视剧也很老了,是一部以坏蛋为主角的电视剧。刘华强在里面虽然是个反派,但很多人都喜欢这个角色,太有性格了。有勇有谋,还具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可惜的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呀,结局也是惨。

第七部是《甘十九妹》,这部电视剧是内地武侠剧的开山之作,甚至还与《白眉大侠》并肩而立,甘十九妹简直就是很多的八零后当年的女神呀。不过这部剧的结局也是奇葩,最终不仅女主角死了,男主角死了,所有有名有姓的角色几乎都死了。

关键词:

关闭
虽然戏份很少但依旧很出彩,有心机但讨厌不起来,艾然饰演的宁王妃最后收获了
《且试天下》华纯然大结局,皇朝和玉无缘同归于尽,华纯然当上女王
胡可在剧情中的颜值,与现实生活的颜值有很大落差
男主角最终死掉的七部剧,没一个有光环,最后一个连剧名都没有了
你是否记得《大宅门》中的“陈宝国”?如今现状怎样,一般不知道
《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照来了!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仗剑闯江湖
吴孟达最卖座的10部港片,《鹿鼎记》第五,《大话西游》未能上榜
《且试天下》结局丰兰息得天下?皇朝华纯然躺赢,玉无缘死于血咒
《青面修罗》改成网大上映,是赚还是亏?我已经算出来了
许晴新片遭AI换脸,她在电影里变成啥样了?
她13岁就有20不影视作品,肖战,赵丽颖都抢她,看来前途无量
86版《西游记》30个穿帮镜头:以前看过那么多次,居然没发现
他27年前红遍中国,年过60岁仍单身,只为等一人
灵魂摆渡:都知道三七与长生的刻骨铭心,有谁了解过阿香的故事?
近期最热门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在第四,《风起陇西》第二
豆瓣6.8分,《大赢家》成大鹏最高分的电影,38岁转型成功并不易
《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黑化,帮助金城,害死萧北辰一家
首播热度第一,多位实力派坐镇,《青面修罗》再掀武侠电影狂潮?
《良辰好景》6位男主结局:萧北辰、莫伟毅苦尽甘来,许子俊揪心
战鹰加盟速度与激情10,4大超英齐聚飙车,网友:可以秀身材了
《决胜法庭》最凄美的爱情,莫过于落魄的时候,你对我不离不弃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又凶蔡敏敏了,心疼蔡敏敏
《爱情公寓5》:我始终是那个孤独的根号三
《穆斯林的葬礼》:分居26年的夫妻,却用这1种方式达成了和解
《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龙门镖局》中的龚叔,都是单身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