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采编:hyt15  来源:磊磊谈娱乐  发布时间:2022-05-09 13:55:47 

说起邓超,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邓超出生在江西南昌一个重组家庭,从小学习非常好,但是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叛逆,经常的离家出走而且打架。

遇到了自己一生的爱人

后来在家人的悉心教导下,开始好好学习,后来1998年,他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他非常喜欢表演,每天都非常勤奋的练台词,就在毕业之前他谢绝了刘天池为他推荐的剧本,加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学习。直到2002年,邓超才在清宫戏中饰演年轻的皇帝,因为当时他饰演的皇帝深入人心,被观众们喜爱,所以从此以后他就成为了皇帝专业户,直到2005年,他参演了幸福像花一样,在这部剧中他遇到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孙俪, 2006年,两人相互合作,感情升温,彼此欣赏。后来邓超参加了电影大会,赢得了第二十九届电影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

剧中的表演堪称经典

完成了从电视到电影的飞跃,并于2009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提名了第三十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15年,他又出演烈日灼心,在剧中的表现颠覆了他以往的形象,尤其是影片的后半部分堪称经典。拍摄当天,他要求用真正的针头注射,只有这样才能更加逼真,导演也被他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之后邓超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和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导演陈可辛被他的演技折服

同年,他主演的中国合伙人上映。这是一部陈可辛导演的电影,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孟晓骏站在时代广场,看着面前的城市,融入其中,看到自己年轻时的样子,这样的场景让陈可辛导演动情的哭了起来,最终这部电影5.37亿元的票房记录,邓超在2013年上半年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的第三名。2014年,由邓超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和四大名捕上映。同年,他加入了奔跑吧兄弟,并出任队长。2015年,邓超执导并出演的喜剧《恶棍天使》上映。2016年又参演了《美人鱼》,该片票房超过33.9亿元,打破了中国电影的票房纪录。

正式进入百亿票房

2017年,邓超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上映。2018年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影》,为了这部影片,他两个月内减了63斤,他对演艺事业的认真让人佩服,2019年,邓超执导和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上映,自此他正式进入了100亿票房的行列,后来又参演了《我和我的家乡》影片中的格罗夫为了友谊愿意扮演一个讨人喜欢的反派,这让无数人哭泣。10月25日他参演的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特别电影《金刚川》上映。除了当演员和导演,邓超还开了自己的公司。

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人,他的自信让未来有了无限的可能,跟孙俪结婚之后,有了两个孩子,他们是非常幸福的四口之家,这些年他和孙俪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相信未来俩人还会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地作品。

关键词: 演艺事业 最佳男配角 中国电影

关闭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