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卿好》兄弟不反目闺蜜不撕逼没有三角恋

采编:hyt15  来源:剧哥聊剧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8:29 

今年播出的古装剧都普遍一部,前有李易峰的《镜·双城》播出,后又有任嘉伦和迪丽热巴的《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虽然热度很高,但是也不乏有人认为这部剧的结局比较急促,效果却大多令人失望。

后来播出的《祝卿好》热度也十分高涨,在它上线3天后,就拿下了猫眼热度的冠军,播放量和讨论量都水涨船高。

《祝卿好》是由袁冰妍、郑业成领衔主演,这两位演员本来就很让人期待,在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大部分人的关注了。

故事主要讲述了刁蛮娇憨又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偶遇前来江州办差的金麟卫十四千户沈宴,刘泠对一本正经的沈宴动了春心,下定决心要把这位美人千户“搞到手”。两人首次相遇刘泠就使出浑身解术狂撩,无奈却撩不动这座万年冰山。

刘泠以沈大人护送其回京,之后还回腰牌为条件与沈宴一路同行,展开了一段恶女郡主调戏冷面阎王的女追男故事。

而且《祝卿好》是改编于伊人睽睽的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这部小说本身是自带一定的流量的,可看过小说的人再去看这部电视剧,会发现有部分剧情有些魔改了。

对于网友的一些质疑,原著作者也有了回应,从第一段来看,表面是感谢剧方的抬爱,但其实是在撇清关系,指出《祝卿好》的片头造假,她作为原著作者根本没有参与剧本的改编和二次创作。

看过原著的都知道,本身这部小说就带着阴郁的色彩,与其说是一部讲述古装爱情的作品,不如说是陷入绝境、自我消沉的主角在爱里得到救赎。而《祝卿好》一上线,就把女主的抑郁症变成了敏感脆弱,人设就有很大的不同。

剧情不是特别好看,但是也是可以看完的。但有不少人都get到郑业成的颜值了,女主的颜是很舒服大气的那种,关键这部剧滤镜挺好的,皮肤状态看起来很真实。

而且在古装仙侠剧7分以上是非常优秀的,《祝卿好》能有6.4分,其实是很合理的了。

有网友表示:这剧男女主cp感太强了,剧情删减减分,cp感大大加分,总得来说蛮合适的分数,剧情好一点应该更好。

如果没有被删减掉2集,可能分数会更高。

整体而言这部剧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虽然剧情与原著内容不一样,但整体的观感没有受到影响,所以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祝卿好》兄弟不反目,闺蜜不撕逼,没有三角恋,人物关系很清新,男女主对手戏很欲。大家认为豆瓣这个评分是高了还是低了呢?你有没有看过这部古装剧?

关键词: 古装祝卿好 兄弟不反目 闺蜜不撕逼 没有三角恋

关闭
《祝卿好》兄弟不反目闺蜜不撕逼没有三角恋
《新居之约》首播 潘粤明王鸥包工头和设计师“开杠”
《请叫我总监》首播 谭松韵“驯兽师”驯服“小暴龙” 林更新
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展现中国人在灾难面前创造救援奇迹的故事
与小十岁的女星搭戏,CP感本就不强,没想到还被男三号抢尽风头!
富士台新剧:中岛裕翔首次出演“禁忌”师生恋
“闺蜜”这个词,为什么发臭了?
《小时光》他才是现实版顾未易,20岁就成家,高颜值高学历还宠妻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亲爱的小孩》骂过了肖路,方一诺行为,任素汐也因角色招黑
《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长大了,42岁资产过亿,与之前判若两人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假疏离,真痴迷 ”他们假装高冷,背后却是情深似海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任嘉伦新剧杀青,一人分饰四角,穿篮球服看着比周生辰瘦一大圈
《好好说话》:王晓晨的脸,曾黎的法令纹,让多少扮嫩女演员羞红脸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超时空大玩家》官宣定档,魏大勋首挑大梁造型A到爆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